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携手三周年 鸿合科技与NEC勇攀更高峰

2018年04月16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是鸿合科技与国际显示巨擘NEC携手走过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鸿合科技与NEC发挥自身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成功构建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4月11日是一个重要日子,鸿合科技与NEC广邀豪杰,共庆合作三周年,并一同鉴赏NEC旗舰激光工程机所创造的中国最大球幕影院的震撼效果。

绚丽球幕,英雄相携!

4月11日下午,一场精彩而独特的品鉴会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球幕影院举行,主角是直径达30米的国内第一大球幕,观看视角高达165°,身处其中,广阔视野令人一见难忘!正是鸿合科技商用BG与NEC的强强合作,共创这一影像奇观。

10台NEC旗舰激光工程投影机PH3501QL+,具有40000流明高亮度以及真实色彩表现,经过精准细腻的安装与调试,在巨幅球幕上投射出8800万个像素点,真8K分辨率画面堪称丝毫毕现,让观众完全沉浸在逼真影像之中,腾空穿云、遨游太空……几段视频让所有嘉宾陶醉其中,大呼过瘾!

鸿合科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产品事业部总经理杨光在现场致辞中盛赞NEC工程投影机的专业形象与出众口碑,可以满足重量级客户的苛刻要求。鸿合科技NEC工程投影机事业部则拥有强大的市场开拓与服务能力,渠道资源深厚,合作多年来在专业领域广受赞誉。

在中国学技术馆球幕影院的绚丽影像下,是鸿合科技与NEC两位英雄惺惺相惜,携手并进的愿景与期待!

对酒当歌,共赢未来!

11日晚,鸿合科技与NEC在北京Infocomm盛会期间欢聚,高层领导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重要合作伙伴与渠道商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庆祝鸿合与NEC携手三周年!

鸿合科技总裁张树江率先致辞,鸿合科技将全力发挥渠道及市场优势,通过NEC强大技术与丰富产品,为中国工程投影市场带来更先进的解决方案,打造更多业界标杆案例。

NEC(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显示产品解决方案事业群组总经理范欣致辞,NEC更加期待双方的强强联合和紧密配合,进一步将双方优势展现,取得更大成就。

随后,鸿合科技与NEC双方领导共同登台祝酒,与合作伙伴共同举杯,祝福合作源远流长,期待未来勇攀高峰!

自2015年鸿合科技与NEC合作以来,得益于双方的深入合作、密切配合,鸿合科技工程投影业务持续攀升,已累计打造千余例行业经典案例,成就斐然。2018年,鸿合科技商用BG重装出击,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激昂的斗志与NEC紧密配合,打开文化、科技、金融、娱乐、旅游等广泛领域,携手共创更美好未来!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