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AB2018 科旭威尔开启智能拍摄全新可能

2018年04月16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瞩目的NAB展会,于4月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科旭威尔(C2541展位)携全新广播级智能拍摄产品及方案重磅出击,全面展示科旭威尔在各行业、各场景的拍摄应用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展台纵览

 

灵猫KT-PD40搭载Sony PMW300K

灵猫KT-PD40搭载Sony HXC-P70,使用KJ20*8.2B ITS-RE镜头

全新KT-PD55搭载日立DK-H100,使用HJ17ex7.7B iase镜头

展示亮点

NAB2018KXWELL展示方案一

通过广播级控制器KT-RP8910实现室内室外搭载箱式及肩扛式摄像机的多个智能拍摄机位的集中控制,通过HDBT传输以最简洁现场布线方式完成远程控制、视频信号传输、摄像机供电。

NAB2018KXWELL展示方案二

实现松下一体化4K摄像机AW-UE70WE与佳能手持机XA35的混合集中控制。

亮点总结:科旭威尔通过专注专业的研发技术实力,不断优化完善产品服务,充分服务每一位用户需求!

全新产品

灵活操作 精准定位

广播级智能云台KT-PD55

➡支持肩扛式摄像机、箱式摄像机;

➡高精度预置位1000个,预置位调用时间可调;

➡支持预置位时间调整、轨迹自学习功能;

➡高精度全闭环设计,无上电自检,无累计误差;

➡远程控制摄像机菜单及参数调解;

➡具备SDS功能;

➡智能运动控制算法,确保画面运动平滑稳定;

➡内置稳压电路,对摄像机进行有效保护;

➡高转速、大负载、低噪声,最高支持60°/s;

➡21bit绝对定位方式,定位精度0.01°;

➡具备TALLY功能;

➡内过线设计,扭转100万次仍然可靠;

除了科旭威尔C2541展位,展馆内随处可见“KXWELL”的身影!

 

 

 

 

科旭威尔自2012年首次亮相NAB至今已6年连续参会,KXWELL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潜心研发服务于全球的行业领先产品。通过化繁为简,让用户获得广播级高质量画面,并为视频拍摄带来全新可能。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