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选对录播 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很重要!

2018年04月08日 14: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威亚拥有全国性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33个办事处可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并提供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本地化服务。

没错,终于迎来奥威亚《售后篇》!

前两周,小威分别介绍了奥威亚的售前、售中团队,精彩回顾请戳→

《专业录播服务团队(售前篇)》

《让每一颗螺丝钉都受到严格把关(售中篇)》

售前是连接用户与公司的桥梁,售中是为整个项目保驾护航的强力后盾,而售后则是为用户提供便利、让消费更有保障的重要站点!

多渠道受理,快速响应需求

为了让用户寻求售后服务更加便捷,奥威亚增加了客户问题的受理途径,保证信息渠道畅通。您可以选择:

拨打400 818 5228客服热线

关注奥威亚服务号“AVA-KF”,与客服专员进行在线互动

或发送邮件到4008185228@ava.com.cn

通过以上任意渠道,用户均可快速地寻求帮助,奥威亚售后团队也会在30分钟内迅速响应,高效率地解决问题。

耐心的业务咨询与安心的用户保障

购买产品后对使用方法还是不太了解?有业务问题想要咨询?产品出现问题,想尽快报障维修?奥威亚售后团队帮到您!

奥威亚的客服专员会对您提出的疑问和意见作出耐心的答复,并将业务、报障等需求快速交付给相关人员处理。对每一位报障的用户,客服专员也会做好回访工作,以确保问题得到顺利解决。

主动式服务,聆听用户的想法

用户才是录播产品的真正使用者,用户的需求和建议,一直是奥威亚十分重视的部分。为了更好地了解用户,奥威亚客服专员会主动向用户进行回访工作。客服专员通过回访,主动了解用户的需求、积极听取想法,并将信息进行反馈,为后期开发人员的工作提供宝贵建议。

目前,奥威亚正不断提高整个服务团队的“主动服务意识”,为用户带来更为专业、周到的服务。通过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完整服务体系的建立,奥威亚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科技服务教育,让信息化改善教育!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