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2018年04月04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2日,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大会第十九站——湖南站在长沙完美落幕。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南省总经理彭淮斌以及销售总监谢庭友,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校园电视台技术负责人巨冬冬,迪乐姆合伙人韦复海、和盛前沿营销副总王鹰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邀请百余位合作伙伴参会,共商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大会湖南站召开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发言,他回顾总结了文香2017年所取得的傲人成绩,感谢在座各位对文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文香在未来即将继续努力,大家同携手,共奋进,共同探讨合作共赢的渠道。

接下来,文香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对文香新品——pad录播,双屏录播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在场嘉宾均被这两款具有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产品深深吸引。

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晞对文香体育录播进行了阐述,在国家大政策的导向下,体育录播将会进一步走向市场,推进体育信息化的发展。

史总接着对文香合作伙伴和盛前沿工业机器人教育实训系统最新产品进行介绍,并针对未来发展方向,收益情况做了详细阐述。然后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引发现场热议。

 

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巨冬冬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校园电视台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讲解引起了在做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感受虚拟抠像的神奇技术。

紧接着由史总针对湖南省的具体情况,为各位嘉宾讲解文香精品录播、互动录播、云录播和微课录播解决方案,让文香录播在湖南更好的落地生根。

会议最后,北京文香湖南办总经理彭淮斌进行总结,他首先欢迎并感谢了大家的到来,同时就文香未来的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盈利方式等与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说,让不少在座嘉宾具有更清晰地认识,同时也对文香更有信心。

 

会议最后是令人激动的签约仪式,北京文香湖南省区域总经理彭淮斌作为签约代表与合作企业进行签约,意味着北京文香在湖南省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会后北京文香举办了晚宴,为到场嘉宾提供了精致的美食美酒之外,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抽奖礼品,大家开怀畅饮,共享喜悦。

2018年第一节度已经结束,面对行业的大幅度增长,北京文香将携手所有客户和所有合伙人,迎着经济春风和行业上升趋势,向更广阔的舞台迈进!至此,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湖南站,完美落幕!4月3日,四川,我们等着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