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2018年04月04日 12: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收官之战四川站在成都明悦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诚邀四川区域百余位行业嘉宾到会,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四川区域总经理彭君浩,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技术负责人肖坚强、培训部经理王莹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上海和盛实业合伙人韦复海、上海和盛前沿CEO韩涛、上海和盛前沿营业部销售总监周君鹏及市场推广部经理魏常伟,会场高朋满座,来自四川省超2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鉴文香全新产品方案。

天府之国 收官之战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四川站

会议现场

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致辞,与各位在场嘉宾一同回顾文香的成长史,分享文香的成功和硕果,同时表示希望与各位嘉宾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接下来是北京文香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致辞,四川地区市场前景广阔,市场需求不断延伸的趋势已十分明显。鉴于此,魏总向来宾阐述了北京文香在四川区域未来一年的整体发展规划。同时他对各位嘉宾的莅临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在座嘉宾共同合作,开拓四川巨大市场。

 

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对文香革命性超轻薄产品-PAD录播一体机和双屏录播一体机做出详细讲解。百余嘉宾兴趣满满,踊跃参与到互动体验中。随后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及和盛前沿的机器人等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使大家体会到不一样的创客教育。

 

由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经理陈岗带来的体育录播讲解引起了嘉宾浓厚的兴趣,真正做到助力于国家阳光体育教育,保障学生健康,提高身体素质。

现场还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嘉宾们踊跃参与,不仅准确的表达出文香产品的特点,对功能也是熟记于心。

北京文香培训部讲师远山对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进行讲解,探讨校园电视台对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对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着重讲解。校园电视台引起了在做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

 

接下来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带来文香教育录播解决方案-精品录播、云录播、互动录播及微课方案的详细讲解,引发现场关注的注意。

 

会议最后,四川区域总经理彭君浩发言,他对产品加盟政策作出解读,就文香未来的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盈利方式等与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说。对于录播行业而言,除了教育,在我国还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万秋天府汇合天地造化,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系列招募大会在四川完成收官之战,在这20站的旅程中,我们收获信任,收获鼓励,收获支持,收获友情,我们与大家交谈,交流,交心,我们一直在收获中不断成长,文香也在前进中不断进步。每次的会议都是一扇与经销商交流学习共同分享的一个窗口,承载着文香希望与行业伙伴相互交流学习的期望!

至此,北京文香2018全国城市合伙人系列招募大会圆满收官。巡展虽结,脚步不止,文香将一直在路上,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