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参展(广州)第41届中国家博会

2018年04月02日 13: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导读 Introduction2018年3月3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简称家博会)圆满落幕!广州市腾中视听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展示了为智能化办公定制的无纸化会议系统及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巩固已有合作关系,还发掘了大批潜在的客户,为开拓新的市场奠定了基础。


展会·掠影

TENON腾中28日上午9:点30分,博览会开幕,负责展会的员工准时到达会场,积极努力完成自己的责任工作。精心设计的展位布置,吸引了广大参展客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会首日咨询量就达到了上百家。为期3天的展会在参展工作人员的细心组织和团结协作下,活动圆满结束。








展会·小结公司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