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同洲电子CoNET平台做物联网系统赋能者

——加速广电进入万物互联时代
2018年03月28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广电发展物联网的定位为创新型战略业务,是广电业务服务向纵向精细化发展的重要抓手,意在挖掘家庭和个人用户市场潜力,开拓行业用户市场空间,加快广电向综合信息服务商转型的步伐。同洲电子深耕广电多年,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面对即将井喷的行业需求,于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8)中带来CoNET物联网解决方案,旨在携手广电运营商加速智慧城市建设,推动集客业务跨越式发展,将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优势从广电运营商拓展至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等各类行业应用,做物联网行业赋能者。

加速广电进入万物互联时代,同洲CoNET平台做物联网系统赋能者

加速广电进入万物互联时代,同洲CoNET平台做物联网系统赋能者

突破传统广电发展边界,进入万物互联时代

物联网的本质是整合人与物的互联,实现深度信息化,让空间或者物体达到“智慧”,以提升生产管理效率。同洲CoNET物联网解决方案,在夯实智慧家庭应用场景的基础下,没有将物联网解决方案局限于传统广电业务的客厅场景领域,而是利用广电固有网络优势,将触角伸向了各行各业。

CoNET物联网解决方案专注于终端+平台+业务,涵盖了从设备、数据、应用到联动及调度指挥的全链条服务,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行业精耕定制化,做物联网赋能者

基于同洲CoNET平台赋能合作伙伴从“连接”、“理解”、到“智能”、轻松构建各种物联网应用,促进行业变革的使命。CoNET为各行各业提供从产品到应用场景的一站式服务,以成熟的解决方案为更多行业带来利好转机,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物联网赋能者”。

在智慧楼宇领域,同洲CoNET平台从资源节约、安全保障、管理效率、服务品质提升等角度切入,对传统楼宇提供水电气暖、停车位、公共设备等资源的集中监控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系统;集成安防系统平台,囊括楼控、安防、消防各子系统,应用智能门禁、智能监控、智能烟感等,并提供实时告警;变人工巡检为自动巡检,降本增效;建造统一服务入口和工单系统,提升用户满意度;拓展增值服务系统,访客管理、停车诱导、会务管理、资源共享等,实现楼宇资源优化配置;从而达到楼宇的智慧化运营的目的。

在智慧社区领域,同洲CoNET平台帮助地产、物业等完成系统搭建,提升社区智能化程度及用户体验;在智慧园区领域,同洲CoNET平台助力园区从数据接入、数据处理、数据应用3个层面,打破“信息孤岛”,汇聚高效管理;

CoNET四大优势,加速物联网方案落地

 

传统企业接入物联网往往面临开发周期长、难度大成本高、覆盖面窄,适配难,竞争力弱、功能单一,无法拓展等传统难题。同洲CoNET平台具有四大优势。研发快,流程快,1天完成智能化,20天可交付,开发周期短;零门槛,保姆式服务,成本低,实现方案标准化,技术顾问1对1服务及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广,超便捷,即插即用,全国部署,提升竞争力;轻松兼容,可接入第三方云平台,快速扩展;帮助客户加速物联网方案落地,搭上物联快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UT斯达康]MC3580A
[UT斯达康]MC3580A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UT斯达康]MC3580C
[UT斯达康]MC3580C
价格:面议
[UT斯达康]MC3560A
[UT斯达康]MC3560A
价格:面议
[泰辉科技]DVB-C
[泰辉科技]DVB-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