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

2018年03月28日 09: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4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在昆明索菲特大酒店举办,来自云南市场百余名卓越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畅谈成就,展望未来。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校园电视台总经理姜超,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云南区域销售冯敏、刁春羽,迪乐姆创客课程研发负责人吴迪,和盛前沿销售副总监周君鹏等出席本次会议。

共攀滇峰 北京文香成功举办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

共攀滇峰 北京文香成功举办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云南站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西南大区总经理魏文明致辞,魏总就文香的发展历史、现状及前景做了简单阐释,并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同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北京文香培训部产品讲师王璐对PAD录播一体机和双屏录播一体机做出详细讲解,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便携式产品引起嘉宾浓厚的兴趣。

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对专注学生健康、助力体育教育发展的体育录播做出详细讲解,阐释体育教育对学生发展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接着是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品牌迪乐姆的讲解,迪乐姆是培养孩子们的自主思考、解决问题、发散思维的优质创客教育品牌,会上,迪乐姆创客课程研发负责人吴迪对迪乐姆产品如何更好的培养孩子们多方面能力进行阐释。

校园电视台总经理姜超带来文香校园电视台的演讲,产品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浓厚兴趣。讲解过后,多名嘉宾来到虚拟演播一体机设备展示区体验参观。

晚宴在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表示,我们既要肯定2017年的不菲成绩,也要前瞻把握行业风口,更要绘制2018年的美好蓝图。晚宴上,北京文香为大家提供了精美的食物及酒水,还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精心准备的抽奖礼品,感谢大家对文香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通过此次盛会,北京文香品牌得到了更广泛、更全面的演绎,品牌的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扩大。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将于在3月25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在此北京文香诚邀有识之士共同开拓河北录播市场,共享文香财富盛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