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8年03月28日 09: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于3月23日下午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广电行业的厂商、用户、媒体等近200多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女士,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视听处王中先生,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的主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典礼上,成都索贝、北广科技、英夫美迪、研华兴业、中天鸿大、杰讯零、万维云视、蓝拓扑、中广上洋、九天信达十家企业获得了科技创新优秀奖。高骏(北京)杭州杭淳、广东华晨、中科大洋、北电科林、熊猫电子、趣看科技、大洋融云、索为视界、沈阳广合等20家企业分别获得了2017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和科技创新企业奖。王威、陆艳、吴黎明、林盈志、张恒、赵涛、朱学红、贺军、赵为纲、陈贻涛10人获得2017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

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从2006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开始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奖项的设立和评定工作得到了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业内企业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新闻界朋友的深切关注。通过本次的评选我们深信,只有科技创新,迎头赶上,才能走在时代前面,引领时代步伐,我们也期待着广播电视企业、组织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为我国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