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江苏站

2018年03月27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3月26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江苏站在南京隆重举行。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上海和盛前沿CEO韩涛,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江苏区域总经理王晨,体育录播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技术负责人巨冬冬,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以及江苏销售总监周凯、项建中等出席会议,此次大会吸引了来自江苏省各地区近两百位合作伙伴、渠道代理的参与,齐聚金陵,共襄盛会。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发言,从产品、销售、品牌、资本、分享等五个方面和与会嘉宾分享文香的过去、现在和将来,他表示长久以来,文香在生产力和销售力上都能给合作伙伴一个好的出品和服务,并表达了与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并进的期望,引起会场掌声不断。

 

然后是文香副总裁王俊昆发言,他详细介绍了文香的发展历程以及丰富的产品,除此之外,文香优秀的多样化方案以及完善的售后获得了全国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

接下来,文香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对文香新品——pad录播,双屏录播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拥有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Pad录播和双屏录播,引发了现场嘉宾浓厚的兴趣,会后纷纷前往展示区进行详细了解。

文香体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晞对文香体育录播进行了详细阐述,在国家大政策的导向下,全民体育事业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体育录播将会进一步走向市场,推进体育信息化的发展。

史总接着对文香合作伙伴和盛前沿工业机器人教育实训系统最新产品进行介绍,并针对未来发展方向,收益情况做了详细阐述。然后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引发现场热议。

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技术负责人巨冬冬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校园电视台对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对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着重讲解,特别提到校园电视台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与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接下来为各位嘉宾带来文香精品录播、互动录播、云录播等教育解决方案的讲解,让文香录播能够在千年帝王城南京落地生根。

签约仪式一

签约仪式二

会议最后是令人激动的签约仪式,北京文香江苏省总经理王晨作为签约代表与合作企业进行签约,意味着北京文香在江苏省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晚宴开始,北京文香江苏省总经理王晨致辞,他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也根据江苏省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让在座不少嘉宾具有更深层的了解,也对文香更有信心。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携手同行,互利共赢!北京文香寻找城市合伙人第十四站——江苏站圆满结束,接下来北京文香将在更多省份举办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快速实现共同发展。3月27日,我们天津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