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亮相河北教装展 教学小数据引热议

2018年03月27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两天的2018年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与3月17日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本次展会协办方,希沃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一如既往成为展会焦点。而其提出的“教学小数据”前瞻理念,也引起了众人的热议与认同。

希沃亮相2018年河北教装展,教学小数据引热议

希沃亮相2018年河北教装展,教学小数据引热议

据悉,本届展会,希沃推出了从教学到管理的完整智慧教育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好用的工具”以提高教学效率和成效,还将通过对教师个体教学过程数据——即教学小数据的“无痛采集”、分析,为教师的教学改善、学校的管理优化提供客观的数据,以辅助老师个人及学校管理者进行科学决策。

与“教学小数据”密切关联的新方案——希沃应用决策解决方案,也受到了管理者的一致青睐。它是一套实现教学数据分析、教师综合评价及教学管理分析决策的方案,其核心为希沃信鸽系统应用。通过希沃信鸽,学校管理者可以获得教师日常教学行为所产生的数据,以及根据数据智能分析得出的统计报告,为教学管理者的教师工作评价与教学决策提供客观建议,帮助其优化全校的教学管理。信鸽可以说是希沃提供“有效的教学小数据”的成熟支撑产品之一。

“集才华和颜值于一身”的希沃云班牌则成为本届展会抢尽风头的硬件新品。以云班牌为基础构建的希沃智能班牌方案,在满足班级文化建设需求的同时,实现了走班排课、资源共享等拓展功能,易于教师操作管理,轻松实现学校信息的多维度呈现。通过希沃智能班牌解决方案,每个学生可以看到各自的课程表,到相应的教室进行刷卡签到上课,避免了走课制后,学生流动性强带来的安全漏洞,教师也能第一时间便能了解到学生的到课情况。教师可以将课程计划、上课状态、课后作业等发布在希沃云班牌,让学生进行学习、课堂反馈。管理者可以发布校园通知、活动等信息,全面丰富展现校园文化。

 

盛会的圆满落幕,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沃华北大区总经理杨威表示,随着教育信息化发展阶段的不断深入,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发生改变。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希沃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去研发、设计产品,希沃的产品布局,也将随着一线用户需求的变化、行业发展阶段的推进而持续创新升级,坚定不移做用户需要的、好用、易用的教育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