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北京朝歌数码科技成功参展CCBN2018展会

——朝歌数码参展CCBN展会
2018年03月26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CCBN2018如期拉开帷幕,北京朝歌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深耕客厅产业,打造电视新媒体互联网入口”为主题参展,重点展出了TVOS3.0、AVS2.0、DVB+OTT、智慧家居等解决方案、广电智能终端系列产品以及广电网络跨屏融合与OTT创新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朝歌科技主营业务为互动电视智能终端及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与服务。公司长期专注于网络视频技术的研发并聚焦电视大屏应用,为运营商及行业客户提供互动电视智能终端及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为家庭用户和行业客户打造电视新媒体互动体验。公司目前已成为华为公司、中国移动等优质客户长期合作伙伴,并在电视大屏应用生态体系与众多运营商、内容集成播控牌照商、大型通信设备商、应用服务商以及其他行业上下游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朝歌科技致力成为电视互联网应用创新的赋能者,持续做专业的智能终端产品与领先的OTT-TV平台运营服务提供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