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收官

2018年03月26日 09: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5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三站——河北站在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完美收官。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华北区域总经理张锋、河北省总经理刘岩及河北区域销售总监陈晟、李德新,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培训部经理王莹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嘉宾上海和盛实业合伙人刘雅男、上海和盛前沿营业部销售总监周君鹏及市场推广部经理魏常伟。此次大会虽仅开放100个席位,但现场吸引了近200名客户到场参与,全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冀往开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完美收官

冀往开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完美收官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致辞,与现场嘉宾分享了文香的成长历史,表达了北京文香对未来信息化教育的期待,希望更多的教育城市合伙人加入进来,共同为信息化教育的改革创新发挥能量,并宣布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河北站正式启动。

接下来是作为东道主的北京文香河北区域总经理刘岩进行会议致辞,对各位嘉宾的莅临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在座嘉宾共同合作,开拓河北巨大市场。

随后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对颠覆录播行业的文香新产品—拥有超高颜值、超强应用的pad录播及双屏录播做出详细讲解。并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及和盛前沿的机器人等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

 

接下来,北京文香体育事业部经理陈岗对体育录播做了详细介绍,说明体育的发展前景,引发现场热议。

北京文香培训部讲师远山对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进行讲解,探讨校园电视台对国内教育信息化建设的影响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对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进行了着重讲解。校园电视台引起了在做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设备展示区进行亲自操作体验。

紧接着由北京文香培训部经理王莹为各位带来文香教育录播解决方案-精品录播、云录播、互动录播及微课方案的详细讲解,引发现场关注的注意。

 

会议结束,华北区域总经理张锋对产品加盟政策作出解读,就文香未来的合作模式、城市合伙人盈利方式等与会人员最关心的问题都进行了一一解说。对于录播行业而言,除了教育,在我国有着庞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对于把握市场机遇的朋友而言,本次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在气氛持续高涨。

本次活动在阵阵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接下来北京文香将在更多城市站举办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快速实现共同发展。至此,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三站——河北站圆满落幕!3月26日,第十四站——江苏站即将开幕,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