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新疆站

2018年03月2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3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十站——新疆站在乌鲁木齐南航明珠国际酒店顺利召开。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西北大区销售总经理曹湘,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新疆销售总经理赵中甲及销售总监熊博,迪乐姆合伙人刘雅男,和盛前沿市场推广经理魏常伟等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到近200名合作伙伴出席本次会议,人员辐射到整个新疆区域。

携手文香 疆遇无限 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新疆站

携手文香 疆遇无限 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新疆站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执行总裁章鸿辉就文香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市场拓展、2018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向在座朋友做了详尽的介绍,大家听后反响强烈,群情振奋,更加坚定了对未来市场的信心,明朗的发展前景也让他们振奋不已。

紧接着,作为东道主的新疆销售总经理赵中甲就2017年北京文香新疆区域的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他首先向到场嘉宾致以感谢,然后向来宾阐述了文香在新疆地区未来的整体发展规划。他提出选择比努力重要,信心来自于扎实的产品质量,将自己的切身经验与体会和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心与心的交流,让与会者深受感触。

随着赵总致辞结束,会议开始正式产品讲解阶段。培训部经理王莹对文香2018“拳头力作”PAD录播、双屏录播产品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嘉宾均对两款超高性能、超薄机身、超强性价比的便携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接下来,她还对文香合作伙伴——迪乐姆创客产品及和盛前沿工业机器人教育实训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

体育事业部销售经理陈岗对文香体育录播进行了讲解。讲解中明确提出国家大力发展中国足球的政策支持,以及当前新疆地区足球录播市场容量,引发现场热议。

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技术负责人肖坚强为大家讲解了文香校园电视台产品解决方案,通过对比讲述了文香校园电视台产品的优势所在。讲解引起了在座嘉宾浓厚兴趣,纷纷在讲解后索取资料、体验设备。

 

会议还为大家讲述了文香四大经典教育解决方案。现场嘉宾对文香全自动精品六机位方案、云录播方案、互动录播方案、微课录播方案的功能应用都十分的认可。

晚宴由西北大区销售总经理曹湘致辞,文香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感谢各位到场嘉宾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现场气氛随着抽奖活动的进行不断加热,大家举杯共庆,欢乐不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2018年,希望与文香一起努力,合作共赢。文香也会不负众望,稳中求进,为大家生产出更高效、更便捷的高质量产品。明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第11站——黑龙江站,第12站——云南站同期开幕,欢迎大家的持续关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