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百度云携ABC一体机亮相 欲掀智能革命

2018年03月22日 2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以“新智慧、新生态、新视听”为主题,在北京正式开幕。百度云展示了内置视频内容分析和视频内容审核的ABC一体机,欲通过人工智能掀起媒体行业的智能革命。

与传统人们所认知的“ABC”不同的是,百度云此次推出的“ABC”一体机大有来由:A代表AI即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B代表Big Data即大数据,C代表Cloud Computing即云计算。

据了解,ABC一体机是百度云推出的软硬一体化的产品,将百度云ABC能力固化。实现了端到端的一站式服务,部署简单,私有部署的形式,也让一体机具有高安全性,是一款交钥匙方案,还有助于推动人工智能快速普及。

百度ABC一体机具备专业、稳定、可靠、智能的性能,无需安装,开箱即用。针对媒体行业丰富变化的多种需求,可以实现平滑扩容和快速扩展,并且针对媒体行业信息存储的特性,可以安全无忧地实现本地存储,杜绝后顾之忧。总的来说,百度云ABC一体机是将百度AI应用能力及模型内置于硬件服务器中,以软硬一体的形式,智能易操控的使用模式,为媒体行业的多元化需求和智能化转型提供助力。

具体说来,百度云ABC一体机在媒体行业的智能应用场景,主要是视频内容分析、视频内容审核。同时支持用户自定义视频黑库,支持自定义置信度;可实现视频去重、广告监播、侵权监测;可应用于直播、短视频等在线视频形态中;保持高准确率和高召回率;降低审核难度,减少人工审核等。

可以预见,未来百度云凭借ABC技术以及解决方案,将会在媒体行业掀起一场智能化行业革命,最终助力中国的媒体行业进入能化生产和制作的新时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