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光电脸谱造型ART艺术led屏问世

——脸谱led屏创意再拔新高度
2018年03月21日 16: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常规LED显示屏,大屏幕,Made in China对LED显示屏又有了新的灵感和创新。这款LED脸谱显示屏具有两项国家专利技术。作为小众化高端产品,一问世诞生就受到了客户青睐。

脸谱造型ART艺术led屏问世,创意再拔新高度

脸谱造型ART艺术led屏问世,创意再拔新高度

可能你还不知道,连美国洛杉矶的好莱坞明星俱乐部已经装上中国设计制造的面具脸谱LED艺术显示屏,还有西班牙巴萨罗那、日本冲绳、德国慕尼黑、迪拜等城市都已经‘尝了鲜’。

 

产品技术创新,作为led显示高新技术产业而言,一直以来都是亘古不变的话题。只有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含量、产品性能、充分发挥创新性思维,深层次挖掘用户潜在显示需求,才能锻造出更契合市场需求的革命性产品,才能增强产品的竞争优势,在众多的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这一款显示屏高3米,宽1米9,由23个面组成,75款模块做到无缝拼接,组成的一个LED显示屏人脸。从显示来讲的话,显得会更鲜艳更立体。需要订购产品的朋友,告知从“中国数字视听网”获悉产品,可直接八折购买。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