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陕西站

2018年03月19日 10: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最是皇城三月天,璀璨春色满人间。3月16日,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陕西站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副总裁王俊昆,西北大区总经理曹湘,陕西区域总经理何俊天,校园电视台总经理姜超,体育录播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以及陕西区域销售经理卫腾飞、范晓林、王明雪等出席会议,与省内数百位各区域的行业精英齐聚长安,共襄盛会。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陕西站 惊艳长安

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陕西站 惊艳长安

北京文香西北大区总经理曹湘

北京文香西北大区总经理曹湘首先进行致辞,对文香品牌发展史、文香产品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精彩阐释,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寄语,引起了与会者对文香的浓厚兴趣。

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

接下来是文香总裁朱玉荣讲话,从产品、销售、品牌、资本、分享等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文香的现在和将来,表达了与大家携手前行,共创辉煌的期望,会场掌声不断。

合作伙伴代表田双锁

接下来是优秀合作伙伴代表田双锁发言,田总表示未来将与文香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共赢未来,引发现场共鸣。

文香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

接下来,文香政企事业部会销总监史移生对文香新品——pad录播,双屏录播进行的深入浅出的讲解,震撼的新品引发现场的高度重视。

文香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

文香体育事业部销售总监陈岗对文香体育录播进行了阐述,在国家大政策的导向下,体育录播将会进一步走向市场,推进体育信息化的发展。

接下来史总对与文香强强联手的创客教育品牌迪乐姆相关产品做出了深入解读,引发现场的诸多关注。

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总经理姜超

北京文香校园电视台事业部总经理姜超与各位嘉宾共同探讨校园电视台在国内外的发展现状及文香在这方面的成果,并与到场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陕西省总经理何俊天

紧接着由北京文香陕西省总经理何俊天针对陕西省的具体情况,为各位嘉宾讲解文香教育录播解决方案方案,让文香录播在陕西更好的落地生根。

签约仪式

会议最后,应客户强烈要求,增加了现场签约环节,这是对文香的深度信任,对文香产品的深度认可。

晚宴也是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晚宴期间,文香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回馈与会嘉宾,嘉宾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携手同行,互利共赢!接下来北京文香将在更多省份举办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快速实现共同发展。至此,北京文香2018城市合伙人招募大会陕西站,完美落幕!3月17日,我们广西南宁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