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工程热潮 全息投影迎来普及热潮

2018年03月14日 13: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信息技术与显示技术的进化,令人们不再满足于平面视觉,更加追求诸如沉浸式体验和虚拟真实体验等新兴视听感受,于是全息投影应运而生。全息投影视觉效果从平面扩展为立体,感官认知从隔绝向交互延伸,而通过工程投影机,全新的视觉体验已发展为潮流,市场空间巨大。

2018工程热潮

2018工程热潮

一朝成名天下知,全息投影迎来普及热潮

全息投影技术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四十年代,也称“虚拟成像”,利用干涉和衍射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虚实相映,变幻绮丽,让视觉效果更加完整震撼。

如今的全息投影技术已广为人知,不仅服务于很多晚会舞台、户外演出等大型光影秀,而且推而广之,在中小项目中也广泛应用。得益于专业设备与方案“门槛”降低,全息投影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如全息投影餐厅、全息投影婚庆等,应用前景广阔。

拿街头巷尾热议的全息投影婚庆来说,首先,空气雾幕投影可做迎宾入口,将巨幅“喜”字或新人照片投影在很薄的水雾“门”上,嘉宾可随意穿行,走廊还可配备地面互动投影,与周围布置虚实结合。婚礼仪式则可应用纱幕全息投影,采用与舞台尺寸相同的巨幅纱幕作为前景,画面投影在纱幕上,从宾客角度欣赏,新人和特效画面在空间上融为一体,效果震撼。婚礼舞台上,新娘登场可采用梦幻裙摆投影,巨型拖地长裙配合全息投影,创造华丽光影特效,一件婚纱胜百件。

精彩视效“源泉”,投影机决定全息影像成败

普通百姓日益青睐的全息投影项目需求激增,如何才能 “如梦似幻终成真”,创造出更逼真沉醉的景象呢?这取决于一切幻景的“制造者”——工程投影机!只有在以下三方面脱颖而出,才能胜任绚丽、紧凑、实用的全息投影方案:

一是出色的画质。亮度高、色彩好、分辨率高的投影机,让立体影像无惧环境光线干扰,画面清晰锐利,视觉逼真,这是全息投影方案成功的基础。

二是稳定耐用。全息方案环境复杂,倾斜、竖直等设备安装方式应用较多,对投影机稳定性要求较高。此外,工程投影机变焦范围大、选配镜头多,更符合方案设计要求。

三是强大的功能与连接性。很多全息方案需要投影机进行叠加与拼融,图像校正功能尤为重要,调试和维护更顺利。此外,信号传输与设备监控也很重要,如HDBaseT可以让布线更简单,网络控制和监控则让设备管理更方便。

在工程投影市场中,明基是“重量级选手”之一,不仅销量亮眼,在技术和产品上更是不断精进,拥有性能强悍、层次分明的产品阵容,不仅推出高阶10000流明的激光工程机LU9915,还拥有双灯及单灯工程投影机系列,以及惊艳的4K工程机型LK970;在可选镜头数量、密闭防尘技术、拼融与校正调试、连接与控制功能等方面也表现完善,是全息投影方案的“最佳搭档”。

从“阳春白雪”到“尽人皆知”,全息投影技术迸发出惊人的生命力与高价值,多年来明基工程投影机已成就众多项目,囊括各种高端展项及各类商业显示。2018年,明基还将继续致力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让全息投影的视觉魅力绽放得更加耀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