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快捷可视化分布式管理系统亮相

2018年03月13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12-14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智享生活 慧及未来”此次展会,CREATOR快捷携带4K可视化分布式协作管理系统亮相展会。现场展出以智慧城市管控中心和多会议室智能分布式交互系统的应用方案,以全新的产品展现出4K分布式与混合拼接矩阵相互融合切换的解决方案。

智能建筑展

2018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CREATOR快捷展位


快捷智慧城市管控中心方案


CREATOR快捷矩阵

CREATOR快捷可视化分布式管理系统可实现各区域单独的音视频信号的随意无缝切换,同时又具有图形图像拼接功能。仅仅几个节点盒子捆绑在大屏后面,就能实现任意图像的拼接、叠加、漫游、缩放、单屏分割等功能,而不需要传统的处理器设备。这样,既简化了机房设备、压缩了空间,又节省了成本。CREATOR快捷可视化分布式管理系统,在总控制室,仅一人就能控制所有会议室设备的开启/关闭,以及会议过程中的任何操作。不同区域的音视频信号和声光电的环境控制图形化呈现于一块触摸屏上面,操控非常简单、轻松。设置多级权限管理功能,分级操作,统一管理,繁而不乱,大而有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快捷]VGA0802
[快捷]VGA0802
价格:面议
[快捷]AV0808
[快捷]AV0808
价格:面议
[快捷]AV0404
[快捷]AV0404
价格:面议
[快捷]DVI0808-A
[快捷]DVI0808-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