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8中国(北京)国际智能建筑展开幕

2018年03月13日 15: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2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举办的“2018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智能建筑展

2018年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

上海酷显展台

CREATOR快捷展位

快捷智慧城市管控中心方案

CREATOR快捷矩阵

东微展位

MIDIS指挥控制系统

东微展位一角

魅视电子展位

魅视电子多会议室交互管理平台

第七九七音响

集光展台

2018中国IIBE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简称IIBE )作为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展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由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联合举办,并一直秉承产品高端化、学术权威化的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全新的国际品牌展会,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沟通平台,成为国际先进产品和技术亮相的舞台,前沿技术与实践交汇的平台。

海康威视展台

爱谱华顿展台

太极展台

深圳台电展台

2018 IIBE 将以“智能技术创造,筑建未来生活”为主题,继续围绕智能建筑新技术创新与成果,探寻建筑智能化发展的时代变革。本届展会再次升级,展出内容全面涵盖建筑设备管理与绿色建筑、数据中心与通信、智慧物联与智能家居、公共安全、声光视讯、智慧城市等领域。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具影响力品牌评选、设计师大赛、企业与人才对接会、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20余场高端学术会议也将同期举办,旨在促进行业技术革新、企业形象发布,提升国内智能建筑发展水平。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FLink]RGB-24X24
[AFLink]RGB-24X24
价格:面议
[Aoview]MP8X4
[Aoview]MP8X4
价格:面议
[Aoview]MP32X16B
[Aoview]MP32X16B
价格:面议
[快捷]VGA3201
[快捷]VGA3201
价格:面议
[AFLink]AV-16X8
[AFLink]AV-16X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