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辰星护航吉影院线二、三线影院市场拓展

2018年03月08日 16: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6日,吉影院线2018年电影工作会议圆满落幕,吉林吉影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曙光携院线管理层参加了本次年会,吉林省局领导也莅临现场并发表讲话。作为吉影院线重要合作伙伴,辰星科技受邀参加此次会议,见证吉影院线的发展成长。

吉林吉影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曙光先生致辞

吉林吉影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总经理牛曙光先生致辞

2017年吉林省电影票房达8.72亿元,同比增长24%。进入2018年,吉林省首次实现春节档票房破亿,观影人次达到了2741288人次。作为本土院线,吉影院线旗下80余家影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票房突破2亿元。经过16年的潜心发展,吉影院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票房收入逐年攀升。截止2017年底拥有数字影院86家,408张银幕,初步形成了立足吉林省、波及大连和内蒙古地区、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所属影院中辰星建设项目,包含长春吉视迅驰影城、吉视影城(二道欧亚店)、长影电影院、吉大巨幕影城、公主岭市吉视影城等15家影院,这些影城票房均呈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

近5年来吉影院线与辰星科技持续开展战略合作,推动其在二三线城市影院的布局,力求通过优质的放映效果,为当地观众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辰星科技多年来一直专注在电影领域,以科技推动影院行业的发展。2017年辰星对于高品质放映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依托于领先的科研实力和十年行业积累经验,提出全面向服务转型的企业战略,涵盖“高品质放映服务”和“影院互联网化服务”的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为影院提供一站式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提升影院放映品质和影院整体竞争力,加速影院实现高品质、智能化和互联网化的转化进程。

辰星科技为影院放映工艺设计、放映系统集成、放映保障服务到租赁服务的全链条式服务

辰星科技为影院放映工艺设计、放映系统集成、放映保障服务到租赁服务的全链条式服务

不仅如此,辰星科技还通过深入研究影院的实际需求,从最初的整体规划、放映工艺设计、设备安装、调试、运维等多方面入手,为影院打造全天候管家式高品质保障服务,提供更定制化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系统来保障自动化和标准化的放映过程,保证品质、降低运营风险,节省成本。

辰星科技服务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

辰星科技服务辐射全国30多个省市

辰星科技副总经理韩征表示:消费升级对于影院的放映效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个院线正在加快步伐深入布局二三线城市及县级城市影院市场。这也促使辰星科技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以激光巨幕为代表的高品质放映服务解决方案,以及时响应并提供更加满足需求的产品。非常感谢吉影院线对我们的长期信任,希望能与全国影院和科技同仁深入合作。辰星也将继续参与到区域院线影院的发展和建设中,带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完善的服务,为中国电影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