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iPad控屏系统兼容苹果IOS12系统

2018年03月08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首先,还是要提前祝女同志们38国际“女神节”(国际劳动妇女节)节日快乐,青春常驻!愿你在这美好的时节里,遇见最美好的自己。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科鑫光电也不会忘了为女同志们适当的表示表示,3月8日,科鑫光电全体女同志放假一天。

科鑫光电iPad控屏系统全面兼容苹果IOS12系统

科鑫光电iPad控屏系统全面兼容苹果IOS12系统

此外还有个重要的事情需要告知一下大家。前段时间有部分用户发现科鑫光电配置的ipad控屏(led0086.com)平板电脑会出现IOS系统自动升级到IOS11及以上系统版本时,智派APP控屏软件无法正常运行。

目前该问题已经得到彻底解决,及时调整优化完毕的智派系统可以全面兼容IOS10,11及12系统版本。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但是还是需要提醒下大家,如有必要,尽量不要去升级系统版本或者越狱刷机,严禁手痒把智派APP给卸载掉了。请各位知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