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高端投影系统 保障十九大工作汇报

2018年03月08日 08: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因直观、高效,大屏显示系统在各类重大事件中被大量用于关键信息传达。就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细心的观众不难从各类电视转播画面中发现,在人民大会堂主席台两侧,两块巨幅电子显示屏配合会议流程的每个环节,向与会领导及代表及时传达各项信息,以信息“可视化”手段完美保障了大会议程的进行。

作为我国政治领域的重大活动,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背后千万工作人员的付出,对于电子设备而言,维持其全程稳定运行的工作也显得责任重大。据悉,会堂两侧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出自高端视音频综合服务商赢康股份,而这也已经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了。

早在7年前,赢康股份就曾为人民大会堂设计安装了两套背投系统,经过连续7年的使用考验,稳定运行至今,为赢康赢得了长久的信任。在迎接十九大召开需对系统设备进行更新升级时,赢康也再度以技术服务商的身份,持续为大会提供大屏显示技术、工程实施和系统服务。

不难想象,为如此重大事件护航,并非易事,其不仅具有重大政治意义,更对技术提出极为严苛的要求。首先,由于会议全程需要在明亮照明环境下进行,需要确保显示系统不受灯光干扰,成像清晰稳定;并且由于会场空间大,必须确保其具有足够的宽视角和清晰度,满足在座与会者的能见度需求。

其次,要在空间极为有限的会场设备间内,确保巨幅画面的成像准确性和清晰度,这对于任何技术团队而言,都可谓是不小的挑战。此外,设备的可靠性必须达到“零故障”标准,决不允许任何失误的发生。

参与过多项国家盛事保障并承担过多个标杆项目的经历,以及行业深耕多年练就的在国内外同行中拔尖的综合实力和技术声望,都让赢康股份对项目的完成“底气十足”。接到项目任务后,公司团队迅速进行了技术攻关,终于解决了在狭小背投空间内实现超大尺寸显示和热备份的难题,最终为大会提供了最新科技、品质一流、技术可靠的超大尺寸超高亮度背投显示系统,且在系统性能和安全可靠性方面显著提升。

会议期间,这两块大屏被用于向参会代表呈现大会汇报内容,在万众瞩目的关键场合和关键议程上,确保重要信息的及时、全面传达,极大地提升了会议精神传达的质量和效率,在会议议程顺利推进的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赢康股份自创立以来就专注于提供视音频系统解决方案,精耕于智能会控、文化旅游、视景仿真三大领域,本次圆满保障如此高规格的会议,无疑是赢康技术实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最有力的体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