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鑫携ipad控屏出席2018广州国际LED展

2018年03月02日 15: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一年一度,新一届的LED专业展会又将盛大开幕了。广大LED显示屏制造企业及配套产品提供商正摩拳擦掌,准备在展会期间大展拳脚,卖力展示各自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面貌。ipad智能无线控屏系统第一品牌-科鑫光电,也将在展会期间做足充分准备,为广大用户展示前面、生动、详尽的展示ipad无线控屏技术给控屏应用领域带来的新变革。

同时在展会期间,加盟代理或者订购ipad无线控屏系统产品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一系列超值优惠政策。我们地址在: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宏发佳特利高新园综合楼。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暨广州国际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简称”ISLE”)将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

ISLE致力于打造优质广告标识及LED行业平台,展览总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全新打造更专业的展区分布,展品覆盖更全面,新增大屏幕显示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同期进行。更大规模,更多全球采购商,更多领先资讯!ISLE 2018将于2018年3月3日至3月6日举办,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携手行业龙头企业为广大参展观众奉上多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届时,预计将有12场高端论坛及颁奖典礼在展会期间接连奉上,行业名家将于你现场交流,分享行业最新资讯。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