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8ISLE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

2018年03月01日 14: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3月3至6日,一年一度的广告标识及LED行业盛会"2018ISLE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将在广州 • 广交会展馆B区开幕。

本届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将有超过1800家企业参展,参观人数预计将达20万人次,举行超过20场专业论坛,规模空前。

本次展会总共分为八大展区,分别为LED显示技术应用展区(9.2、10.2、11.2号馆)、LED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展区(12.2号馆)、LED照明创新技术展区(13.2号馆)、喷印设备展区(9.1号馆)、激光雕刻设备展区(10.1号馆)、弯字设备展区(11.1号馆)、广告显示器材及标识展区(10.3号馆)以及广告灯箱展区(11.3号馆)。

ISLE展的项目总监李英杰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展会平台帮助参展商抓住市场先机、洞察行业趋势、及时了解最新的行业技术。并为前来观展的专业采购商带来一站式采购体验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高端展示平台,ISLE展汇聚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头企业,如艾比森、利亚德、洲明、雷曼、丽晶、极光王、中原显示、光祥、徳广信、灵星雨、环宇蓝博、诺瓦、木林森、GKG、诚联、中正零度、百联明卓、华鑫、亮欣、蓝旗、顺泰、艾利、速讯、睛彩、百加一、森峰、广旭、同兴、鑫全利、迪能、百盛电子等。

展会同期举办的20多场论坛活动也必将成为 2018 ISLE的一道亮丽的风景。艾比森新品发布、中原显示“LED立体电影院”说明会、大屏幕业绩榜“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发展论坛、【字在中国】暨【标识大讲堂】系列活动,展会同时还邀请了来自日本的专家学者就如何拓展日本LED屏市场、当LED显示屏产业遇上互联网等相关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的高峰论坛将为与会者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2018 ISLE 期待您的参与!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