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荷兰ISE 2018回顾 不容你错过的精彩2

2018年02月12日 11: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快思聪最新 FlipTops™ 桌插

最新的 FlipTops™ 桌插,更具人性化、模组化的设计,同时配备了 USB、HDMI 连接线和 USB 快插接扣,并且每个插口都配备指示灯,同时每条接线都具备一按回收功能。

最新手持遥控器

新近上市的 HR-310 和 TSR-310 结合了上一代快思聪手持遥控器最优秀的功能,采取优雅人体工学设计并具有更加先进的性能以及按钮触感、语音控制、定制化按钮、运动传感器、客户资料设置和多彩按钮等全新设计令人赞叹不已。

企业空间解决方案

快思聪是唯一一家能够通过单一平台轻松实现全方位的控制与信号传输,并通过网络实施安全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我们为企业环境提供最常见的房间解决方案,进一步简化音视频系统的设计流程。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参展吸睛

经过数年耕耘,AVANZA帅映已在国际激光投影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纷纷来到展位,看展品现场演示,洽谈下一年的合作计划,同时也了解AVANZA帅映新产品的研发进度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行业与客户的殷切期待正是AVANZA帅映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持续进步的不竭动力。

AVANZA超亮系列

AVANZA超亮系列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宝业恒股份亮相ISE

“The best way to predict the future is to create it”.正如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所说:“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有着15年历史的ISE 2018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展示了最新的音视频、系统集成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创造着行业的全新未来。此次ISE展会,宝业恒股份以网络数字化专业音响行业20年的技术积淀,融合LAVMNET-iAPS龙网同传智能艺术呈现系统的技术内核,聚力打造的文体产业物联网信息化控制系统耀然问世,旨在重新定义演艺行业和智能会议等多领域的技术理念,实现操作及管理的流程再造。

 

To make everything Simple. 化繁为简成了新时代的追求。无论是教育、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等领域,视听技术、解决方案都争相迈向智能化、智慧化。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物联网信息化更成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为文体产业物联网信息化控制系统的技术内核,LAVMNET-iAPS龙网同传智能艺术呈现系统面世两年多以来,在剧场剧院、教育行业、广电系统、主题公园等领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获得了高度评价。它创造性地实现了声、光、视、械包含内容等多子系统的 “多网融合、深层管控、一键切换”,推动了技术与艺术的深度融合。此次ISE展会上,LAVMNET-iAPS龙网同传智能艺术呈现系统英文操作系统的惊艳亮相,更是吸引了众多国外同行与集成商客户们的眼球,大家纷纷促膝长谈,深入了解。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