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星光闪耀ISE 2018

2018年02月08日 12: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最成功的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也是公认的世界领先的视听行业技术平台。作为技术提供商、制造商以及消费者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投影、平板显示、连接设备、控制系统、辅配件等领域的重量级品牌参展。 在过去的2017年,ISE 接待了近1200家参展商,超过73000名参观者通过RAI 的大门。

RAI国际会展中心

RAI国际会展中心

ISE 2018 于2月6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凛冽的寒风并未能阻挡观展的热情,展馆内客商云集,人潮涌动,也正是这不灭的热情,在推动人类商业文明不断向前发展。AVANZA帅映携全系产品线亮相国际舞台,与Panasonic,Epson,Christie等同行雄踞第一号馆,展品覆盖3000-20000流明,包括AVANZA超亮系列,AVANZA OmniSmart®,AVANZA 超短焦系列,AVANZA易捷工程系列。AVANZA帅映作为全球激光工程投影机的发明者和领导者,中国唯一的激光工程投影品牌,今年是第四次代表中国投影企业出席ISE盛会,与华为,中兴,艾比森等中国企业共同为“中国智造”赢得世界的赞誉。

AVANZA展位现场

AVANZA展位现场

经过数年耕耘,AVANZA帅映已在国际激光投影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与美誉度,来自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纷纷来到展位,看展品现场演示,洽谈下一年的合作计划,同时也了解AVANZA帅映新产品的研发进度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行业与客户的殷切期待正是AVANZA帅映不断创新,引领行业持续进步的不竭动力。

AVANZA超亮系列

AVANZA超亮系列

AVANZA激光工程投影机秉承工业4.0理念设计和制造,公司产品已用于全球一千多个项目,涵盖了VR/AR、展览展示、指挥控制、会议培训、剧院影院、广电电信、数据可视化、主题公园等各种行业应用。其第一批项目已连续无故障运营超过20000小时。除了全球领先的产品,AVANZA帅映还为客户提供含创意、设计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