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上海金桥携手Daimler打造Smart Office

2018年01月30日 13: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汉字作为人类文明史上存在及使用时间最悠久的文字,其丰富的内涵与优美的字形构造在全球掀起了一阵汉文化学习浪潮。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由戈特利布.戴姆勒与卡尔.本茨于1886年共同创建,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集团旗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载重车及戴姆勒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板块。戴姆勒在中国业务蓬勃发展的同时,与中华文化水乳交融,将深邃的中华文化恰到好处地融入戴姆勒企业理念,而本次的 Project Yi 项目就是这种跨文化交流与融合的完美呈现。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自2014年与Daimler团队合作以来,一直被Daimler视为最信任的AV集成商,在过去的几年中,金桥已与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均有过紧密合作,我们相信,未来双方将会有更多深入合作。

Project Yi

“一”:

在一起,为同一个目标,一心一意,一起努力;

“怡”:

怡人的环境,怡人的心情;

“移”:

移动的办公模式,灵感“溢”出来;

“宜”:

一切都恰到好处、都是这样刚刚好;

“易”:

易即变,变则易,给你不一样的工作环境;

“意”:

所有努力都只为这丝丝缠绕的情意;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一套让你如沐春风的新风系统、足不出户即可走遍祖国大好河山的高颜值会议室、一碰就“脸红”的会议室预定小可爱、24小时Stand by的工作生活疑难杂症解决项目、一个让你爱上工作的超理念舒适办公环境等等。

作为Daimler史上最大规模的搬迁项目,也是2017年最大的Smart Office项目,Project Yi 自然万众瞩目,无论形或意,Yi的内涵都相当丰富。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Daimler的老朋友,继2016年为其量身打造北京三里屯Me Store之后,再次携手合作,倾力打造Daimler最新、最大的智能办公环境。Project Yi 堪称行业设计理念风向标,上海金桥与Daimler团队从技术、理念、每个功能环节的设计、把控,包括装修、多媒体概念、信息发布、家具厂商的选择与打分等各个流程均共同携手完成。

Yi 在这里

Project Yi 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8号Daimler大厦,项目覆盖三座建筑,紧密切合Daimler Global的IT要求,与中国国情充分融合,上海金桥有幸参与了包括meeting floor在内的Project Yi全程的设计工作。

金桥的 Yi

作为90年初的第一批弄潮儿,金桥用自己的精神走出了自己的轨迹,多少次商海沉浮,多少次风雨同舟,我想,这些峥嵘岁月的背后必定有它的自己的沉淀。金桥魂的精髓是“团队”与“人”,胜则举杯同庆,败则拼死相救。一句热血沸腾的铁血战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奋斗中的金桥人。

本次的Yi项目正是我们的“团队”精神的极佳体现,从项目负责人曹方宇,AV系统设计师冯新秀、朱如欣,弱电大咖杨家骅,解决方案部许坚翔大咖,计蕾老师,王朕同学到快思聪团队全体相关人员,每个人都竭尽所能,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其中,杨家骅先生在IT部最关键的节点给出了高度专业的意见。许坚翔团队通过数次现场会议、视频会议进行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在万众一心的努力之下,项目得到了Daimler的高度评价,对于金桥强大的人才实力与技术竞争力,Daimler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并给予高度赞赏。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