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Pad控屏方案那么多 科鑫能hold住吗?

2018年01月29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过去的2017年里,无线智能控屏解决方案这个控屏细分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LED显示屏行业人士的关注和控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重视,其根本原因还是得益于市场的需求量在逐步增强。产品在变更,技术在更替,无线控屏解决方案的旺盛需求也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手机控屏也好,平板控屏也罢,这些技术的出现,及产品的上市,就是为了解决日益普及化应用的LED大屏幕产品在控制方式这一块存在的瓶颈。因为受专业技能技术、空间受限,控屏方式单一死板等问题的限制,LED大屏幕普通用户已经越来越难以接受。普通用户的诉求就是操控大屏幕,就应该要像操控电视机一样的简单,容易。

科鑫

科鑫光电出品的iPad无线智能化操控大屏幕系统产品的面市,前前后后已经有了将近3年的时间了。不止是我们自己,很多行业人士,也包括竞争对手也是这么评价的:这款产品是同类型产品中体验感最好,用户上手容易度最高,稳定可靠性最强,功能最为强大的一款产品。一句形容得不是很贴切的比喻就是:科鑫光电出品的iPad智能无线控屏系统算的上是市场上现有的众多无线控屏系统产品中的“劳斯莱斯级”级别了。当然这样的赞誉也确实是有些过誉了,虽然有些方面智派系统的有些方面的确是优于大多数同类型产品,但是我们的产品依然还是有很多需要不断提升和改进的空间的。要hold住这样的“江湖地位”,接下来的2018年科鑫光电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呢?这里还是简单的传达一下科鑫的2018年规划,小编欢迎大伙拍砖,也会及时将大家的诉求及时传递到公司高层。

第一,持续改善用户体验度。主要是还是改善ipad控屏系统的用户体验,让普通用户10分钟能够熟练上手使用系统,缩减到3-5分钟就能熟练掌握无线控屏技术。第二,重新优化产品品类。逐步改善科鑫光电出品的ipad无线控屏系统在用户心目中的固有印象,达到科鑫光电即能出品“劳斯莱斯”级别的系统产品,也能出品“大众”及普通用户也能用得上的系统产品,这一定位诉求。第三,功能融合,打造旗舰。进一步融合进来最新,最为实用,功能最全的一些控屏显示技术,全力打造旗舰级系统产品,继续占领无线控屏技术细分领域制高点,hold住“第一品牌”定位!第四,市场拓展多样化。积极拓展代理销售渠道,寻求战略合作伙伴,加大力度推广ipad无线控屏技术。让“科鑫品牌”在市场上的所拥有的影响力逐步转化成占有率。

 

科鑫光电专注ipad智能无线控屏技术应用细分领域,我们是一家开发性和包容性都很强的企业,也是一家视竞争与分享同样重要的务实企业。科鑫光电将来能走多远,能走多高,还将继续依赖广大用户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也少不了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2018年,科鑫光电准备好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