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年会举办圆满成功

2018年01月24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1月21日,“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年会活动”在北京东方美爵酒店隆重举行。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始终坚持友好合作、共促创新的理念,充分促进企业间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积极组织行业专家开展培训讲座、培养专业人才,取得了明显的成绩,获得越来越多会员单位的支持。此次活动不仅作了2017年全年工作汇报,而且公布了新入会会员企业名单,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与全体会员单位共同回顾了2017年协会走过的不凡历程,展望2018年的崭新征程。

理事会议与会员大会

理事大会与会员大会由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峰主持,会长张新峰做17年协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监事长郑非汇报投票表决结果,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名单,入会程序修改以及聘请名誉会长决议,聘请葛亚达先生、黄志强先生为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共有4家新会员单位加入,分别为: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鼎立天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奔煌舞台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音智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峰主持

▲理事大会举手表决

▲会员大会举手表决

▲协会监事长郑非汇报表决结果

张新峰会长在会员大会上谈到:“过去一年感慨万千,有喜悦,也有感动,也感谢各位会员们的支持,在17年中我们协会总共召开了5次会长、监事长办公会,走访了6次企业和5场技术培训,不仅使协会正规化 制度化 流程化;更加提升技朮高度 提高交流深度 增加交流频率。在走访企业中,了解到了不同企业的不同文化,了解了新产品、新技术,还提升了我们对未来行业发展的认知。我们会员代表赴云南芒市帮助地震受灾群众以及湖南宁乡泥石流现场,自发捐款帮助当地受灾群众,捐款分别20多万与10多万,公益活动始终是我们协会坚持的活动,这也是我们协会成立的初心:交流、成长、回馈。”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峰做年度报告

2017年5次会长,监事长会议

2017年6次走进企业交流

2017年5场协会技术培训

在2018年中,我充满信心,鉴定信念,始终秉承交流、成长、回馈的初心,为协会兄弟们承办更多技术培训、市场分析、行业发展等专业交流活动,邀请更多专家老师们为大家传道授业解惑,为协会打造以学、研、产、运营为一体的交流平台,为大家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张新峰会长不仅为会员们做了详细的年度报告,而且也对协会财务报告总结,每一笔款项支出与花费详细列出,协会财务非常透明。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葛亚达,黄志强先生讲话,表达了对协会的期望与感谢,希望更多兄弟协会能够向京芒一样越走越健康,越走越长远。同时协会联盟各分会30多位代表也对协会送达了祝福。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葛亚达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志强

会员大会后,协会邀请的各位专家老师们也都莅临,全体嘉宾共200多人一同走进晚宴会场,迎来精彩的年会活动暨授牌仪式。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峰上台进行2017年协会工作汇报。汇报中会长张新峰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以及2018年协会的展望,不忘协会初心,交流、成长、回馈,为协会打造以学、研、产、运营为一体的交流平台,为大家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峰做年度汇报

伴随着晚宴的进行,我们迎来了盛大的颁牌颁奖仪式,由名誉会长葛亚达、名誉会长黄志强颁发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证书、监事长证书;

由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长张新峰、分会嘉宾赵刚为郭峰颁发秘书长证书;

会长张新峰、分会嘉宾杨德全颁发理事单位证书;

监事长郑非、总会嘉宾陶勇颁发监事单位证书;副会长王瑞光、副会长吴明进、副会长王琨颁发会员证书及牌子。

会长张新峰、监事长郑非颁发特别贡献奖,燕翔、金骁、张家栋、韩宏志、刘永刚、魏增来共6位老师,感谢他们在17年中,对协会的无私支持与帮助。

北京大牛音响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之声电子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顶峰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3家企业荣获特别支持奖,王瑞光、王琨嘉宾颁奖。

 

北京三和鑫泰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仁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隆华影视音响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易科声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7家企业荣获积极参与奖。

晚宴领导致辞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致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黄增光代表朱新村理事长致辞、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秘书长陈燕珊致辞、专家代表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委员会主任韩宏志致辞、声光视讯联盟总会副会长、辽芒分会会长赵刚依次发表致辞,并表达了对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的祝福与期待。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曹林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增光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秘书长陈燕珊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音响委员会主任韩宏志

声光视讯联盟总会副会长、辽芒分会会长赵刚

晚宴大会上,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葛亚达,黄志强先生发表致辞“2017年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在民政局正式注册成立,今天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举行盛大的发证仪式,具有里程碑意义。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年会及授牌仪式举行,大家同心同力欢聚一堂。特别感谢年末百忙中还亲自赴会祝贺的嘉宾及各分会领导们,处处体现浓浓的兄弟情谊。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让我们携手前行,共同推进声光视讯行业再上新台阶,迈向新征程。”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葛亚达先生

▲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黄志强先生

年会晚宴现场

协会名誉会长葛亚达、黄志强,协会会长张新峰,协会监事长郑非,协会副会长王瑞光,副会长王坤,秘书长郭峰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向大会来宾敬酒及年会抽奖。

年会机器人表演

热烈祝贺北京声光视讯行业协会会员大会暨授牌仪式年会圆满成功,协会的健康快速成长离不开领导们的付出,专家朋友们的支持以及兄弟协会单位,媒体朋友们给予的帮助,愿我们不忘初心,交流、成长、回馈,共同揭开2018年华丽篇章!

协会年会嘉宾出席名单

协会及研究院领导:

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长 曹林 等一行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综合部部长黄增光 等一行

文化部舞台艺术科技研究所

中国艺术研究院

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秘书长陈燕珊 等一行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绿色环保委员会

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

特别嘉宾:

云南德宏州驻京办陈德全(主任)、段兆海等一行

各院校老师:

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北京市东城区裕龙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各设计院专家老师:

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三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北京建筑设计院。

媒体朋友:

CA001、世界音响、中国数字视听网、亚洲专业音响、演艺科技杂志、智能建筑杂志、电声技术、中国系统集成网。

赞助单位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仁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科声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帝普瑞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隆华影视音响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鼎立天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视通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卓邦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铁三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时尚家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现代之声电子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唯诺安电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隆华影视音响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大牛音响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中音智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华音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奔煌舞台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众和传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源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洲际华泰舞台影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赢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翼讯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和鑫泰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舞台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