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文香湖北举办寻找城市合伙人活动

——与行业人士共探录播新机遇
2018年01月22日 11: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月18日,北京文香湖北2018新春答谢晚宴暨寻找城市合伙人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北京文香副总裁王俊昆、湖北区域总经理于天宝、体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晞、政企事业部渠道总监汤鹏飞出席活动,与百名嘉宾共同见证北京文香在2017年的成就,并在会议上宣布文香湖北区域寻找城市合伙人活动正式启动,2018年,与文香蓄力共行。

北京文香湖北举办2018寻找城市合伙人活动共探录播新机遇

北京文香湖北举办2018寻找城市合伙人活动共探录播新机遇

北京文香湖北区域总经理在会上致辞

北京文香湖北区域总经理在会上致辞

会议伊始,北京文香湖北区域总经理在会上致辞,2017年,北京文香一路走来充满机遇与挑战,同时也是文香快速发展的一年,取得了卓越的业绩,这离不开到场各位的支持和鼓励。在2017年年底,文香推出了颠覆录播行业的新产品——pad录播及双屏录播。在未来的2018年,文香将会携手大家,高飞猛进,再创佳绩!同时宣布城市合伙人寻找正式开启。

文香体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晞对体育录播做了简单介绍

接下来,文香体育事业部总经理杨晞对体育录播做了简单介绍,引发现场热议。

文香录播政企事业部渠道总监汤鹏飞就文香推出的pad录播做了简单介绍

然后是文香录播政企事业部渠道总监汤鹏飞就文香推出的pad录播做了简单介绍。

Pad录播——让每个美好瞬间都被记录

Pad录播作为一个全民化产品,具有录播,直播,互动等功能,操作简单,搭建便捷。Pad录播的应用不仅仅是局限于教育行业,在政企开会、婚庆典礼、朋友聚会、户外活动等场景具有超强应用性,让每个美好瞬间都被记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产品一经推出,各区域同仁及合作伙伴们便蜂拥而至,文香经过筛选,与一些优质公司签署城市合伙人协议。本次会议上,城市合伙人代表上台与北京文香湖北区域总经理于天宝签署协议,会场气氛到达高潮。

文香副总裁王俊昆为获奖嘉宾颁奖

文香副总裁王俊昆为获奖嘉宾颁奖

活动过程中,文香举行了一系列的抽奖活动,让晚宴气氛不断热烈起来,文香祝愿大家能够在新年都有好运气,好福气。

录播产品变革转型已是大势所趋,2018年,北京文香将在更多城市站举办寻找城市合伙人大会,进而与更多业内同行达成战略合作,快速实现共同发展。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