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打造国际一流LED光电产业园

2018年01月17日 14: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才刚刚开始,强力巨彩就接连投出数枚“深水炸弹”震惊行业内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近日,强力巨彩斥资数十亿筹建的国际一流LED光电产业园又即将全面施工,旨在建造一个领先全球的LED光电研发制造基地,落成后年产值将超百亿!


历经14年的高速发展,强力巨彩迎来市场的全面大爆发,国内订单络绎不绝,国外市场也空前火爆。车间规模一扩再扩,满负荷运转生产产品仍然供不应求,打造国际一流LED光电产业园已是刻不容缓。

该光电产业园项目也受到福建省政府、厦门市政府、火炬高新区等的高度重视,被列为省市重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加速推进项目的落地开花。同时,强力巨彩还重金聘请了国内电子行业知名设计院联合国际知名建筑师共同设计打造,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卓越体验的光电组合产品!

该光电产业园就坐落于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翔安)产业区,地处海峡西岸经济区最前沿,又居闽南“金三角”中心地带,还有极其便捷的海陆空交通,地理优势极佳,对内可辐射全国各地,对外可连接整个世界!

当前园区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建设中,总面积高达150000平方米,规划建成集工业厂房、国家级技术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LED光电产业化基地、综合办公楼、营销公司等于一体的高端综合性产业园。

园区全面落成后,强力巨彩LED光电产业园将成为国际领先的LED光电创新与研发制造基地,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将着力于小间距LED显示、新型显示、新材料、LED绿色环保、智能人机交互、多屏交互、智能播控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引领中国LED光电产品不断角力世界品牌!同时还将大批量导入国际高尖端生产设备,全面打造现代化智能制造车间,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年产能将突破100亿,满足全球各地的供应需求。

落成后的园区鳞次栉比,后方是庞大的生产基地,前端是集综合办公楼、生活配套区、休闲娱乐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本着“创造价值,以人为本”的理念,强力巨彩LED光电产业园内还专门配备餐厅、宿舍、娱乐中心等高端生活设施,为员工提供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楼与楼之间有中庭花园以及空中廊桥作为连通美化园区环境,园区四周还有绿树环绕风景宜人,构成一幅工业人居的和谐立体画卷。

创世界级伟大公司,强力巨彩始终在孜孜不倦!作为大尺寸智能商业显示开创者,排山倒海推动行业变革;积极推进小单元大显示,引领行业重新定义新标准;努力打造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生产的世界品牌,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卓越体验的光电组合产品,力求为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带去璀璨繁华!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