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助地市电力公司机房集中控管方案

2018年01月16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案例:地市电力公司

地市电力公司管理旗下所有的电力公司,在每个电力公司内有很多需要及时处理的电力信息表单,为确保所有系统的安全性,服务器皆安装于机房内统一管理,所有管理者都是从机房外的控制室来操作及管理。

此机房内共有26台不同型号的服务器,而且控制室离机房约50米。因此,如何建构兼容所有服务器,及管理者可以实时操作各信息窗体来实现远程控管是此解决方案的重点。

挑战

如何将服务器操作台延伸至50米外控制室?

如何兼容所有不同型号的服务器?

管理者如何可以实时操作各信息表单?

ATEN宏正解决方案

使用环境


使用效益

使用ATEN宏正KVM信号延长器CE700A可将服务器操作台延伸至50米外的控制室,并且支持高分辨率达1900 x 1200。

使用ATEN宏正KVM延长器,无论服务器的厂牌及型号,都能达到完美的兼容。

通过KVM延长器,每位控制室内的管理者就如同站在服务器前操作一样,可实时操作服务器及察看各式电力表单。

客户反馈

我们之所以选择使用ATEN宏正信号延长器,是由于它能完全符合我们的需求,通过150M的传输距离,可传输高质量的视频信号,并且键盘鼠标无延迟现象,可让我们工作更加有效率。通过ATEN宏正的信号延长器,可最方便的实现电力报表的查看、制作,不用再像以前那种,浪费时间低效率的奔波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