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助金融行业中心机房DCCMS解决方案

2018年01月16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和全球信息网络的发展,各国金融市场日益联结成一个统一整体,金融信息化的深入发展为金融市场一体化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方面,金融信息化大大提高了相关信息的收集、处理、存储和发布的能力,成为金融市场交易物质和技术的基础。另一方面,互联网日益成为世界金融市场运作的中枢,低成本的网络交易将逐步替代传统的交易方式,投资者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上网同步进行金融交易,全球金融市场被更紧密地联系起来。

 

公司背景

某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设在上海。其积极探索金融创新,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数据中心规模也在日益扩大,而对于数据中心的管理效率以及操作方式逐渐捉襟见肘。

挑战和问题

如何快速部署。

IT人员外出时如何实现实时访问到机房内部服务器,处理数据业务。

如何将运维人员的所有操作完整记录下来,以便服务器出现问题时寻求解决办法。

规模扩大 服务器增加。

ATEN宏正解决的问题

Cat5线缆连接方式,巧妙的避开机房早已布线结束的问题,利用原有的配线架结构,轻松连线。

集中化访问,使得管理者只需访问单一IP地址,即可对整个机房内所有服务器进行选择性管理。

使用ATEN宏正CCVSR视频回溯系统,即可实时记录所有操作视频。

若出现管理端口不足的情况发生,只需添加相应KVM设备并将其添加入集中管理平台即可。

ATEN宏正解决方案


ATEN宏正DCCMS集中控管解决方案消除了模拟KVM距离上的局限,并且实现了对机房所有服务器的统一集中管理。KN4140V可以实现1600x1200的高视频分辨输出。其它强大的功能包括:信息板功能、画面分割模式、鼠标动态同步显示、电脑端模块ID储存与虚拟媒体支持等。DCCMS银行机房统一控制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强大的集中控制、权限分配、操作视频回溯等功能。DCCMS方案可以为银行系统数据中心管理员解决全天候的高可靠度、高安全度的管理需求。

使用环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