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促行业发展 强力巨彩和艾比森深度合作

2018年01月11日 1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8年1月10日,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深度合作签约仪式。强力巨彩朱志强董事长和艾比森丁彦辉董事长现场签订深度合作协议,一同开启强强联合、促进发展、一起改变行业新纪元。

强力巨彩和艾比森签订深度合作

强力巨彩董事长朱志强先生(右)

艾比森董事长丁彦辉先生(左)

强力巨彩,为我国LED显示应用领域知名企业,深耕行业十余年,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发展势头强劲,在国内市场销量连续多年引领行业;艾比森,为我国上市公司、LED显示应用领域知名企业,在海外市场以绝对的市场份额领跑行业。


此次,强力巨彩与艾比森深度合作,无疑是2018年开年后LED行业重磅消息。作为LED应用领域的杰出代表——强力巨彩和艾比森,双方深度合作,在品牌优势与渠道优势深度互补,不仅对两个企业来说意义重大,对整个LED行业来说,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强力巨彩和艾比森强强联合,前期双方经过多次深入探讨和实地考察,双方就公司理念、愿景与技术、产品、制造等进行深度交流。


“艾比森,爱至真”,以真诚之爱诠释大爱情怀、创造至真品质以及“说真话、干实事、真性情”的精神理念,得到强力巨彩一行的一致赞赏。同时,强力巨彩心向光明,以推动LED显示行业商业化为使命,以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为己任,坚持潜心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不遗余力为用户构建“三公里范围”服务圈,让用户享受售前、售中、售后本地化服务,获得广泛的认可和称赞。


此次深度合作,强力巨彩和艾比森创行业之先河,强强联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稳健发展,期待双方浓墨重彩,书写LED显示行业新篇章。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