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街拍香港商圈安装的户外广告LED大屏幕

2018年01月08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香港逛街无聊没事用手机街拍的一些户外LED广告屏幕的照片,职业病习惯吧。从事LED屏这个行业,看到大屏幕,不自觉的都想用手机拍拍,相信很多行业人士可能多少都有些这样的习惯。

通过这一组街拍照片,我们也可以大概看下香港特区安装的一些户外LED屏跟内地这边有些什么样的差别,型号,尺寸,安装位置啊等等。

 

重庆大厦上面安装的这块屏尺寸看起来也不是很小,应该是配置的P8或者P10大间距的户外产品,整体看起来还不错,没什么现实异常的现象,就是刷新频率不是很高,只是影响拍照效果,观看效果还不错。

上面是一组Swatch 手表店卖场安装的一款LED屏,也是刷新频率的问题,算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吧。像这种国际品牌后续在更换显示屏的时候相信一定会重点关注这个点的。

这是一块带90度转角、无缝拼接效果的户外LED屏,这种大屏结构在大陆这边算是很常见的造型设计了,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周大福珠宝店门廊上安装的小尺寸LED屏,已经打上了圣诞快乐的文字,开始营造圣诞气氛了。对于珠宝店,金店等一些专卖店形式的卖场,LED大屏幕产品已经是标配的装饰装修设备了。

奢侈品品牌Burberry店安装的这款LED大屏幕品质、效果各方面跟Burberry的品牌定位还是比较匹配,屏的显示效果,安装工艺都非常不错,控制系统这块也是选配的科鑫光电(ipadled.com)出品的ipad平板电脑,手机无线控制LED大屏幕系统,是目前行业里的第一品牌。

这一组照片上的大屏幕,看照片就知道,没什么毛病可挑,完全满足户外广告大屏幕的各项性能指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