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维海德获卫生统计信息中心的表扬感谢

2018年01月03日 15: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28日,江苏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表彰深圳市维海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感谢维海德成功地保障了全国电子健康卡首发仪式的会议视频直播。

12月20日,国家卫生计生委统计信息中心和江苏省卫生计生委,联合举行全国电子健康卡首发式。首发主会场在江苏连云港,分会场在张家港第五人民医院,无锡第三人民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同时举行。为确保电子健康卡首发仪式会场效果,维海德积极参加会场直播和视频联动的方案论证、系统调试和现场保障,以积极、认真、负责、敬业、合作的态度,做好现场技术支持,如期完成任务,得到江苏省卫计委和各协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同时,对保障全国电子健康卡首发仪式的视频系统支持的维海德员工,蔡伟升、姚杰、朱亚龙、吴成、陈思,表示诚挚的感谢!

创造客户价值和获得社会认可,都是维海德努力前进的动力来源!2018新的一年,继续加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V2]Conference 5
[V2]Conference 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