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直耦RGB真激光放映机走进主流影院

2017年12月20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科视Christie®今天推出科视Christie® CP4325-RGB真激光放映机,针对主流影院实现高级观影体验。该产品采用CineLife™电子平台和RealLaser™照明技术,画质和寿命出色,同时保持较低的拥有成本。CP4325-RGB可为影院带来绚丽多彩的逼真放映画面,从而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提高影厅上座率。

“创新的一体化‘下一代’直耦RGB光源系统能使科视Christie CP4235-RGB成为市场上先进的激光放映机,”科视全球影院产品管理高级经理Allan Fernandes说,“使用下一代RGB真激光技术,CP4325-RGB可为主流影厅提供原汁原味的沉浸式电影体验。在精巧的‘一体化’外形下,无需外部冷却,就淋漓尽致地发挥高性能激光放映机的所有优势,色彩鲜明,对比度高,总拥有成本低于大部分同类产品。”

口口相传,美誉不断

在最近为客户举行的工厂参观、深度演示和展会活动中,根据科视在全球得到的反馈,CP4325-RGB很受欢迎,必将成为影院价值链中的新成员,影院和后期工作室都迫不及待让它一展身手。CP4325-RGB定能成为激光影院放映的标杆,彰显科视Christie在电影市场的技术优势。

“我们与科视Christie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在中国影院部署了数千台数字放映机,”万达影院CTO、万达影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国内电影市场份额,我们非常看好科视Christie CP4325-RGB RealLaser™放映机,它将成为我们产品家族中的明星成员。”

“HOYTS电影技术集团为了放映优质画面,营造出色的影院体验,积极引进各种技术并引以为豪。我们在2016年10月为HOYTS Chadstone影城的390个‘Xtremescreen’高级影厅安装了科视Christie CP42LH 3DLP® 4K RGB真激光放映机,”HOYTS影院技术集团总经理Adam Wrightson说,“科视Christie的优秀传统很契合我们的创新口碑,HOYTS毫不犹豫就定购了数台Christie CP4325-RGB放映机,它继承了CP42LH 的诸多优势,利用创新设计,摆脱外部冷却系统,缩小了体型。”

“我们的客户理应拥有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为了在我们的密西根诺维超级EMAX影厅内92英尺(28米)x40英尺(12米)的银幕呈现优质画质,我们安装了科视Christie CP42LH3DLP® 4K RGB激光放映机,”Emagine-Entertainment技术部副总裁David Zylstra说,“但是技术从不停步,令人欣慰的是科视推出了一体化CP4325-RGB RealLaser™放映机;该系列产品能让我们诺维和全美其他中心位置的影厅立足未来。”

西班牙电影院线Odeon Multicines的业主Luis Millán表示:“到目前为止,安装在我们的高级影厅里的三台CP42LH放映机为我们带来了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我们的客人对画面质量大为赞赏,他们也同时留意到色彩饱和度、清晰度、亮度和对比度方面的差异。我们期待CP4325-RGB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创新和紧凑的外形设计、更低的系统复杂性和成本以及广泛的色域。”

“Department of Post是一家创新型、灵活合作的后期工作室,为制片人遍寻全球的卓越技术。”Department of Post首席技术官James Gardner说,“我们坚持一贯使命,科视Christie CP4325-RGB RealLaser™放映机作为重要成员加入,可以带来超精确的色彩渲染、鲜明的黑白对比度和完整的亮度,能让我们在专业的环境下,用高投影质量还原他们的作品。”

更多规划中的产品,夯实当下,创新未来

“CP4325-RGB是科视Christie RGB真激光放映解决方案的先驱者,针对主流影院应用,对于希望升级现有电影设备、新建影院和翻修影院的放映商,它是十分理想的替代产品。”科视全球影院产品管理副总裁Brian Claypool说。

“CP4325-RGB凭借紧凑的外形、长效寿命、增强性能和无耗件特性,成为那些寻求性能提升的主流影厅改变规则的产品。它不仅仅是一种技术转变,而是投资下一代影院体验,”Claypool补充道。

科视Christie高级研发团队采用下一代RGB真激光设备,可以消除任何外部冷却设备,大大降低系统复杂度和成本,可维持长达3万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而光源亮度仅损失20%。CP4325-RGB还支持6000:1对比度,比其他电影放映系统具有更好的均衡性和更宽的色域。此外,放映机紧凑的外形意味着它能被轻松安装入任何标准放映室。

科视Christie CP4325-RGB与光纤耦合的Christie CP42LH真激光放映系统一样,拥有超过DCI P3规范的色域,增强对比度和高帧率(HFR)兼容性。CP4325-RGB还采用了科视全新CineLife™系列3电子平台和嵌入式影院自动化技术,简化播放、排片和内容管理。自2014年以来,CineLife系列3电子平台已与下一代科视Christie IMB-S3一起在100多个影院现场测试,可向后兼容系列2 IMB架构。

功能齐全,重点介绍

· 标准影院4K3D支持,科视Christie IMB-S3 4K 48帧,2K 120 高帧率功能,即插即用

· 支持4K 60帧,可升级到4K 120帧

· 用户体验界面,1280x800大屏触摸

· 内置自动化控制器(继电器输出、GPIO、以太网串行)

· 选配科视Christie系列3 IMB,集成SMS

· 向后兼容某些第三方系列2 IMB

o 请联系科视Christie代表获取更新版系列-2 IMB支持

· AIC(附加卡)扩展,支持未来需要

· 支持所有主流TMS供应商

o 请联系科视Christie代表获取TMS供应商支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