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阿凡达2>新技术猜想 高票房花落谁家?

2017年12月18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09年《阿凡达》的上映促进了影院票房的大爆发,至今《阿凡达》仍居全球电影票房榜首。它的火爆离不开其技术上的革新,无与伦比的3D效果,加上奇幻多彩的外星世界,掀起了真正3D电影的视觉革命,引发影迷疯狂追捧。据媒体报道,《阿凡达2》将定档2020年上映。一直以来其票房猜想就是业界关注的焦点。而这次,对技术痴迷的卡梅隆很可能会给我们带来120FPS+4K+3D的梦幻组合。如果《阿凡达2》真的采用4K@120Hz,它的高票房你是否能挣得到?

作为4K@120Hz高帧率电影的首创,李安导演的《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于去年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诸多争议。据透露,李导正在采用4K@120Hz的技术拍摄有关拳王阿里的新片。如果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是试水的话,那么拳王阿里的新片将是高帧率电影的趋势,更加坚定了李导的信心,4K@120Hz高帧率将会更加普及。

观众享受极致观影体验

观众享受极致观影体验

尽管《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电影票价高达200元左右/张,却并没有阻挡影迷对4K@120Hz放映技术的疯狂朝圣。为什么如此高的票价观众还会买账呢?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观影视觉效果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观众想看到更清晰细腻的画面,想拥有更强沉浸感的观影体验。因此,4K@120Hz高帧率的电影普及成为电影行业的大势所趋。4K高分辨率可让观众更清楚地看到画面的每一个细节,画面更清晰、更细腻,视觉体验更加逼真。120帧高帧率可以让画面变得更真实、更流畅,使观影者能够体验到身临其境的融入感。4K@120Hz将带给观众颠覆性的观影体验。

 

然而,去年《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上映时,全球却只有5家影院能播放4K@120Hz这个版本,且使用的都不是真正的电影放映机,而是为这次放映特别安装的工程投影机。那么,假若2020年《阿凡达2》上映,是不是仍是这5家影城可以放映4K@120Hz高帧率版本,你是否将与高票房擦肩而过了呢?一直引领电影行业发展的国际显示巨擘NEC给影城提供了最佳答案。NEC于今年6月重磅推出的历经七年打造的双色激光电影机全系列均采用4K 1.38"芯片,并支持120Hz高帧率,让观影者不仅可以感受到更为细腻的画质,还能够令高速运动的画面更为清晰、流畅,从视觉感官上增强观影体验。

如果《阿凡达2》采用120FPS+4K+3D的梦幻组合,选择NEC双色激光电影机的你就能如愿播放4K@120Hz高帧率版本,《阿凡达2》的高票房定会花落你家。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