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连创佳绩为同辉信息疯狂“打Call”

——同辉信息年底连创佳绩
2017年12月18日 12: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至年底,同辉信息喜讯连连。一年的努力收获沉甸甸的果实。继获得2017年度投影行业会议品牌大奖后,近日,同辉信息成功入选“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名单、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同辉信息综合实力的肯定,更是对其良好发展前景给予了信任。

“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名单

“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是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创办的,始于2009年,致力于发掘中关村示范区内一批拥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具有良好前景的优秀企业,上榜企业均是企业新秀和所在行业的先锋军,活动举办八年来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广泛认可,是中关村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之一。

该评选历时五个月,同辉信息历经数据核实、数据分析、专家审议、路演答辩、企业交流会、大数据舆情核实等六大流程严格筛选,终从4058个机构推荐和自主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

聚合大数据平台技术、AR/VR技术、数字管理平台、集群可视化智能管控平台、多媒体智能交互系统等技术优势,不断深化行业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开拓教育、影院、金融、数字展览展示等重要行业,同辉信息连续五年保持高速稳健增长。未来,同辉信息以“文教娱乐”场景应用运营为核心,促进业务模式创新及业务增长。

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

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是指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各类社会组织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推出的技术和产品,具有技术先进、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等特点。此次评选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共同审查、评估、认定,旨在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的推广应用,改善民生,提升全社会自主创新能力。

同辉信息三大系列产品方案: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VR教育+”解决方案、电梯物联网调度指挥平台,上榜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得到行业专家及用户高度认可。

Q-Share智能交互会议终端:电脑端一键投屏,移动端实时共享,多系统多人会议,快速响应稳定运行

用户评价:Q-Share一键投屏,无需繁杂线材,节省了会前准备和会中分享的时间;支持手机和平板投屏,让会议沟通更顺畅。

VR教育+:为教育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同辉信息推出VR教育+、VR创客等系列解决方案,让学习更有趣、更主动、更安全。

电梯物联网:同辉信息精心打造电梯物联网调度指挥平台,为电梯正常运营保驾护航。

成绩:

Ø 先后中标内蒙古特种设备检验院(简称内蒙古特检院)和锡林郭勒盟电梯应急处置系统项目

Ø 启动VLP视觉学习平台、智能数据交互综合场景应用平台开发工作

Ø 协助内蒙古特检院起草电梯应急处置系统地方标准

Ø ……

诸多荣誉的获得是对同辉信息付出的肯定,也一种激励,同辉信息将继续开拓、创新、进取,勇往奋进以赴之,实现梦想以成之,创新超越以从之,以更创新的方案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市场和广大客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