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金桥为西藏某公安局打造代化指挥中心

2017年12月06日 09: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科技改变生活的今天,信息化已经渗透到各行各业。中国速度在让世界惊叹的同时,在这片广袤无垠的土地上,上演了一个又一个挥洒热血与青春的故事。上海金桥作为信息化行业翘楚,用真诚架设了通往世界屋脊的金色桥梁,谱写了一曲高原赞歌。西藏作为祖国西南边陲门户,物产丰富,风光秀美,千百年来,岿然挺立,守护着祖国的大好河山。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西藏那曲比如县公安局量身打造了现代化指挥中心。

金桥

 

比如县位于西藏自治区那曲东部,唐古拉山与念青唐古拉山之间,以“公安工作数字化、日常办公自动化、指挥作战扁平化、信息应用网络化、应急处置可视化”为设计宗旨,采用目前国际前沿技术、先进理念和科技设施,立足西藏公安局保卫任务实际需要和指挥中心工作特点,以指挥技术和信息技术为主导,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构建集语音、视频、计算机网络、图像监控、三维定位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智能化、实战型指挥决策中枢。

比如县平均海拔4000以上,气候与地理条件极端恶劣,对项目设计、施工、人员与设备都是极大的挑战。上海金桥为比如县公安局量身打造了指挥中心、情报分析室、数据机房及视频会议室等数个功能用房。高度集成与融合,将所有系统统一至同一管理平台,并确保各功能模块互联互通。

集成可视化监控与智慧调度

所有接入信号均可通过可视化的iPAD操作客户端进行实时预览回显,信号可通过拖、拉、拽等方式即可任意布局与调度。还可通过点击信号缩小放大,随机切换,大屏同步显示。

电子沙盘系统

无纸化会议系统、调度谈判软件、多方共享、多点触控、可视化交流、可选配的多点交互、大屏幕显示、动作捕获、图像(融合)控制器、图形工作站网络、数字化地理环境地图等;

云平台智能控制系统

基于网络的数据传输与交换、独立且模块化的信号采集节点与信号输出、标准工业计算机管理服务系统、四种模式的控制端(标准PC界面、iPAD、客户定制触控界面、中控集成界面)等;

无缝融合公安平台,报警联动

与公安平台系统联动,突发情况及时响应、处理。

集中控制,多方视频会议

通过iPAD即可集中、远程管控分散房间的相关设备;

金桥自主研发的“爱迪生”投票表决系统,无纸化办公系统,绿色节能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工作质效。

 

在神鹰披着霞光掠过的那片土地,我看到了信仰与虔诚的光芒。高原极端的气候与地理条件,给金桥人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当情怀成为事业,动力便如同展翅翱翔的雄鹰,穿过云层、涉过湖水,迎面而来的便是希望。金桥在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兢兢业业,恪守初心,用情怀浇灌事业,在世界的屋脊,高声呐喊,我相信,未来,在美丽的青藏高原,定会是满目繁花,金桥,加油!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