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大型水上案例来袭打造最美湖上秀

2017年12月05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 徐徐微风,盈盈秋水,微微波痕。今年秋天,河南省漯河市中央公园首个水上投影项目正式落成,为当地市民又新添了一处动人的生活场景。

松下最新大型水上案例来袭,打造最美湖上秀

松下最新大型水上案例来袭,打造最美湖上秀

此次由松下工程投影机精心打造的水上巨幕投影表演作为中央公园开园仪式的开幕秀,为漯河市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光影传奇。项目使用3台20,000流明的松下工程投影机PT-SDZ18K2C,投射20米*11.5米的巨幕画面,同时实现近300Lux的屏前亮度,惊人的效果让人叹为观止。

绚丽的投影灯光随着音乐节奏摇曳着、变换着不同的颜色。湖的中央,是一面20米宽,11.5米高的电动折叠幕,放映着这座历史名城的发展与变迁,漆黑平静的湖面上仿佛搭起了一座舞台,让原本平淡无奇、死寂的湖面在光影的照射下变得格外迷人。晚上和家人一起去湖边散步,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水上投影表演,卸下一天的疲惫,享受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光。

震撼的开幕首秀完美落下帷幕,松下PT-SDZ18K2C功不可没。PT-SDZ18K2C内置Panasonic特有的四灯光学系统,配合高功率UHM灯泡,使投影机机身紧致、轻巧的同时实现20,000流明的高亮度。在20米*11米水下隐藏式电动硬幕上,通过叠加手段呈现近300Lux的屏幕亮度,在炫酷的灯光配合下打造完美大型水上光影表演秀。

此外,拥有信号备份输入功能的PT-SDZ18K2C,无疑为整个项目投影系统的可靠性提供了重要保障。当主信号源出现故障时,备份输入设置可确保投影机立即自动切换至辅信号源,时间间隔仅为0.2秒,意味着在主信号源丢失的情况下,自动切换至备用信号,后端系统采用双机热备份,人眼根本无法察觉。该功能确保了投影机的高可靠性,适用于监控室、舞台演出及其他不能中断图像显示的场所,是连续不间断投影应用的理想之选。

低功耗,长寿命

PT-SDZ18K2C投影机灯泡的更换周期长达3,000小时,有效降低了维护成本。环保型设计理念降低整机能耗至2,060W。

与此同时,它内置的新型液体冷却系统能够直接对芯片等高热量部件进行散热,使投影机在高达45ºC的环境温度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即便河南夏季高温天气达到40ºC,加上投影机自身散发出的热量,它独立的光学系统,依然能在严苛的环境下高效运作。

如今,投影已经渗透到社会中的各个领域,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也得以见到越来越多伟大的声、光、电演绎。安恒集团携手松下工程投影机铸就了许多投影界的经典案例,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光鲜,使城市的夜晚更加绚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松下]PT-BX20
[松下]PT-BX20
价格:9999元
[松下]PT-FD570/FD570L
[松下]PT-FD570/FD570L
价格:85000元
[松下]PT-7700C-K
[松下]PT-7700C-K
价格:面议
[松下]PT-FD400
[松下]PT-FD400
价格:3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