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赢康发布关键词入选视听行业年度TOP10

2017年12月04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24日,在由专业音视频行业媒体平台《InfoAV CHINA》主办的“2017年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暨‘Best of the Year’榜单发布盛典上,赢康股份发布的“主题乐园AVC技术应用”被评选为2017视听行业关键词“TOP10”。

 

由依马狮传媒联袂行业领先企业发布的信息化视听行业“年度关键词TOP 10”(也称为“年度热词”),已经连续四年推出。每一年选出的“top10”都是极其能够反映年度内行业关键技术、发展趋势,以及企业发展成果的总体脉络和表现的关键词。赢康发布的“主题乐园AVC技术应用”,A表示Audio音频、V指Video视频、C指Control控制。在主题公园高科技项目建设热潮中,影音是主题娱乐之魂, AVC技术应用是营造主题公园沉浸式体验的关键。

赢康被邀请成为该热词的发布单位,也说明了赢康在主题公园音频、视频和控制技术应用领域所具有的权威性和丰富的行业经验。

近年来,赢康参与过不少知名主题乐园的高科技影音项目,包括武汉万达电影乐园、南昌万达电影乐园、合肥万达电影乐园、南宁万达主题乐园、哈尔滨万达电影乐园、南京万达主题乐园、珠海长隆海洋度假区、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等,其中不少项目是业内首创,在规模、设计上树立了标杆。专业源于沉淀,赢康将持续为主题公园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