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祝贺BOXLIGHT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2017年12月02日 09: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显示应用领导品牌BOXLIGHT美国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30日在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BOXL”。继往开来,32年历史的 BOXLIGHT获得美国资本市场认可,续写品牌发展新篇章!

 

BOXLIGHT,1985年创立于美国旧金山湾区,是全球领先的显示应用领导品牌。创立以来,借助硅谷的技术支持,BOXLIGHT宝视来快速发展,精耕教育与政府等市场,用户终端数量累计超过75万;公司更是获得媒体广泛认同,多次获得被誉为商业届的“奥斯卡” Stevie Awards(史蒂夫奖)等各类奖项; BOXLIGHT历经30多年的发展,品牌足迹不仅遍布全美,更是在欧美亚太中全面开花,在市场中树立自己独特的发展之路!

 

在美国,Boxlight精通于对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借助应用整合和创新产品,深得用户信赖。2007年推出世界第一台内置交互式互动投影机,赢得CES大奖。2013年,顺应无线浪潮,推出内置互动无线投影机,进一步完善客户应用体验。2016年横向并购全球互动软件前三强的品牌Mimio,着力软硬协同,打造互动领导品牌,完善客户应用体验。今日美国Boxlight,围绕Learning学习为中心,以改变教室、改变世界为理念,集设计研发、应用整合、销售服务于一体,为全美教育用户提供软硬结合整体教室解决方案,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应用,而今受资本市场的青睐,顺利在纳斯达克上市成功,更是如虎添翼,大张旗鼓实践愿景。

 

在全球其他市场,Boxlight除继续布局教育整合应用外,更着眼在地市场的多元性,围绕显示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本地布局。近年来,Boxlight分别在墨西哥城、伦敦、台北、上海设立营销中心,谋求在全球市场的蓬勃发展。2016年,Boxlight在中国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名宝视来,将Boxlight在中国市场引向纵深发展。Boxlight宝视来致力于整合全球资源,嫁接中国动力,凝聚伙伴力量,引领产业创新。宝视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尊重客户的多元价值需求和使用意愿,布局产业生态圈,全面响应中国市场蓬勃发展的各类商业创意和畅想,建设万众创新的显示服务应用平台。旗下开发单灯、双灯、HLD LED极光、高亮激光等多种光源、3LCD和DLP显示技术、光学规格(长焦、短焦、超短焦)等各类产品投影与显示平台多达16类,产品系列超过80 款,可为教育、商业、展览、会议工程等搭建从30寸到300寸的各类显示空间;

 

“热烈祝贺BOXLIGHT美国在纳斯达克上市成功;美国业务受到资本市场的认可,是品牌全球发展极为重要的一环;美国梦成真,将为公司带来新一轮快速发展;BOXLIGHT品牌继往开来不负众望,展现冉冉生机,可以预见未来会有更多新产品、好方案、多领域的资源导入全球体系;美国、亚太、中国两岸三地的联结和共享会更加密切;中国团队会更加努力,用心做好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应用和服务” Boxlight宝视来中国总经理唐晓东先生如是说。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XLIGHT]OT-8610
[BOXLIGHT]OT-8610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8SP
[BOXLIGHT]CP-78SP
价格:21000元
[BOXLIGHT]CP-76SP
[BOXLIGHT]CP-76SP
价格:面议
[BOXLIGHT]CP-720CS
[BOXLIGHT]CP-720CS
价格:8500元
[BOXLIGHT]CP-7615
[BOXLIGHT]CP-7615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