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将伊朗作为2018年的国际展首站

2017年11月29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伊朗是一个具有四、五千年历史且有着浓郁波斯风情和浓厚宗教色彩的国家。近年,伊经济总体保持低速增长,随着欧美六国对伊朗解除漫长的经济贸易制裁,中伊两国的双边贸易持续升温,中伊关系发展将迎来新的契机,这也将给广告和印刷业带来了无限商机。此次,联诚发将伊朗作为2018年的国际展首站,显然对此行寄予厚望。

联诚发

德黑兰街景(图片来源网络)

德黑兰位于伊朗中部偏北,坐落在辽阔的伊朗高原北缘的厄尔布尔士山脉南边。伊朗M +A国际广告展作为伊朗唯一的一个广告行业展,受到德黑兰市政府、伊朗广告业进口商协会的全力支持。展会的室内室外的面积已经超过20000平方米,分6个展馆。展商数量达到270家之多,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土耳其展团参与。观众数量更是达到了51000人次之多。

展位效果图

展会名称:2018年伊朗M +A国际广告展

日期日期:1月2 ~ 5日

展位号:7号馆13号展位

参展产品:PF4室内全彩、PS8户外全彩

地址:伊朗-德黑兰国际展览中心

联诚发LEDPF4(压铸铝箱体768x768mm);

 

PF4室内LED显示屏采用高散热面板处理技术,散热快低损耗,超高转换率,节能效果与常规显示屏相比高达30%;其模组不同批次也可共用,画面均衡细腻无色差,主要应用于电视台、酒店、税务、工商、建筑市场、拍卖行、会议中心、公司企业、证券市场等室内场合。

联诚发LEDPS8.0(铁箱体768x768mm);

PS8.0户外全彩LED广告显示屏采用全新的面罩设计,使 LED 发出的光线几乎做到零反射,保证屏体的显示效果; 单元模组的箱体设计采用了高温喷涂技术,大大提高防锈功能;模块正面采用优质的进口胶进行灌胶,背面有防水胶圈,具有 IP65 级以上的高性能防水、防尘能力,广泛应用于市政广场、金融服务场所、宾馆、写字楼、公共服务场所等户外环境。

将2018年国际展的第一站选在伊朗,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还得益于联诚发在此之前对伊朗LED显示市场的渗透,仅2017年,联诚发在伊朗就建立多个精品案例,一起来感受下: 

通过展会直面伊朗决策层客商,将能促使联诚发拥有更多接触潜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机会,也为后续深度合作及开拓伊朗市场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有理由相信,经济回暖中的伊朗,在2018年,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5.0
[联诚发]PF5.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