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挂在墙壁上的音响 享受听觉的艺术盛宴

2017年11月15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一个有品位的人,无论是对音乐还是装饰都有着独有的挑剔,所以一款音响无论从音质还是长相,都应该有其与众不同之处。

挂在墙壁上的音响

挂在墙壁上的音响

就是有这样一款音响,哪怕在一间毫无装饰的房间内,挂上它也能让这个房间瞬间有格调起来,让洁白的墙壁透着艺术的气息。

而且这个音响的音质也不一般,声音的平衡性非常好,由于是纯木设计,材料采用的是橡树,音频保真度较高,形状采用锥形形状,让声音更好的扩散。

 

它的连接方式是通过蓝牙连接,几乎任何蓝牙设备都支持。尺寸宽为950mm,厚度为130mm,长为1780mm,重量为5kg。

这款音响有三种颜色,靛蓝色、锈色还有自然色,不过每一款的音响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橡树的木纹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只要买到,你这款音响就是唯一。

 

想一想,就在这样的房间里,听着音乐,因为环境都会使音乐更加好听呢,再慢慢品味一本书,该有多惬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