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科技G-8D轻会议应用于第六巡回法庭

2017年11月13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11月1日,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司法公正,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批准最高人民法院在第一、第二巡回法庭的基础上,增设四个巡回法庭,其中第六巡回法庭设在陕西省省会西安市,是最高人民法院派出的常设审判机关,主要审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5省区范围内重大行政和民商事案件。在2017年第六巡回法庭改造项目上,哲闻科技轻会议话筒G-8D脱颖而出,为各类案件开庭保驾护航。

哲闻科技G-8D轻会议应用于西安第六巡回法庭

哲闻科技G-8D轻会议应用于西安第六巡回法庭

G-8D轻会议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简单、时尚、现代优雅;咪头超窄吸音角度设计,拾音效果更清晰;纯铜打造,抗干扰能力超强,进口咪芯,声音还原度高,灵敏度强;鹅颈部分360度全方位转动,柔软灵活。在法庭实际应用中,无论法官坐着发言,还是律师站着陈词,拾音清晰洪亮,信号稳定。

哲闻科技Bare(柏迩)品牌G-8D,主打“轻会议”概念。“轻会议”顾名思义,就是让传统会议变得轻松,轻快,轻便,年轻。

轻松,让与会人员怀着轻松心情轻松发言;

轻快,让会议气氛活跃不拖拉,快速讨论快速决议;

轻便,让会议设备变得简洁大方,使用灵活,会前准备迅速,傻瓜式操作;

年轻,让会议设备变得不再是单纯的发言工具,时尚的外观将会是会议室的靓丽风景线,是会议话筒,同时也是时尚家居摆设。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