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高能会议打Call明基商务投影大促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双11大促
2017年11月10日 14: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双11购物节马上就要!来!了!你的购物车塞满了吗?去年双11囤的货用完了吗?诚然,作为年度购物盛典,双11的优惠力度足以让人忍不住想为它疯狂打call,但越是利好,越需要理智,买买买除了看优惠,也看实际需要。打造智慧效率会议室,你只需要一台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

为高能会议打Call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双11大促

为高能会议打Call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双11大促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益增多以及各种办公APP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倾向用手机来进行文件共享、数据安全、工作考勤、开销报告以及工作协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近期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使用个人智能手机进行办公的人群已高达50.4%。而随之而来的是,人们在会议过程中使用手机连接投影机的需求日益增加。在这方面,传统的投影机显得力不从心,人们必须要借助电脑的中转才能实现手机与投影机的相连,这给提高会议简报效率带来了不小的阻碍。

 

从技术层面上说,要解决手机与投影机直连这个技术难题,需要的是不仅是够强悍的研发实力,还要对智能系统和客户使用情景理解有一定的理解,而这正是专注投影20余年的明基的优势所在。2016年7月,明基率先行业提出了智能商务投影解决方案——明基E500,支持全平台无线投影,无需借助任何数据线、外接传屏设备及软件,仅仅通过内建局域网就能够与包括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等进行无线连接,且可在不同设备间自由切换,为移动办公一族的会议简报分享提供新的捷径。

在传统的会议室,投影机与电脑是标配,电脑负责文件的操作、读取和传输,投影机负责放大屏幕。但随着应用场景的多元化,电脑的携带问题、匹配问题、交互问题等也日益凸显,那么,是不是可以考虑把电脑集成到投影机之中?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做到了。无需电脑支持,也能直接读取投影机、U盘、局域网内的Word/PowerPoint/PDF/图片/视频等文件,还能通过手机直接遥控文件的播放,真正做到免PC简报投影,为用户省下不小的电脑配置和维修费用。

 

作为自2007年起连续8年蝉联全球DLP投影机销冠的品牌,明基肩负比旁人更多一重的行业发展使命,在会议室掀起“无智能不商务”的浪潮之后,明基亦不忘初心,一方面深入市场收集用户反馈信息,另一方面继续观察用户痛点。在明基E500面世一年之后,明基还特别为推出了智能短焦投影新品E610,仅需1.24米的距离即可投射100英寸大画面,大大扩展智能投影产品的应用范围,为小型商务会议、移动会议带来良好的改变。除此之外,明基E610里还特别内置蓝牙4.0模块,可通过蓝牙无线连接音箱为会议室带来更高级的体验。

 

在IT领域,功能越丰富通常就意味着更高的定价,但显然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是个例外,五千不到价格,就算是和同规格普通投影机相比也非常亲民,由此也可以想见明基在推动商务投影智能化的决心。

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京东热销中,https://item.jd.com/5342470.html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W6000
[明基]W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