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安恒:咸丰川洞田园 领略峭壁上的奇观

2017年11月02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咸丰川洞田园,领略峭壁上的奇观!

一场别有洞天的开园仪式

一段阡陌翱翔的养心之旅

一场洞牵古今的情景大剧

在人们的欢愉声中,不但迎来了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州庆,咸丰川洞田园旅游风景区的开园仪式也隆重举行。清晨,山间的雾气还很湿重,景区的入口却守满了人。山路蜿蜒,叶摇虫鸣,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

咸丰川洞田园,领略峭壁上的奇观

咸丰川洞田园,领略峭壁上的奇观

咸丰位于清江以南,川洞田园位于咸丰新城后方一公里处的春沟村、魏家堡村和杨家寨村交汇区域,北临232省道,南至野猫河和曲江河的汇流点,东起丁寨内八景之一的白岩观,西接巨型天然洞穴穿洞,这里景色宜人,自然风光秀丽,最主要的是旅游资源还未被过度开发,大自然的原貌还完整的保留着,是一片难得的养心胜地。

夜晚,月摇星稀,川洞田园也迎来了首次裸眼3D激光情景剧——咸丰大型山体投影秀“悦响川洞,飞越田园”!创意的光影在山体、树木上纵情挥洒。蕴含着浓厚的民族色彩和古城文化。

 

此次光影秀由10台31,000流明的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31KC与3台12,000流明的松下激光光源工程投影机PT-SRZ12KC魅力呈现!光影炫目,响悦山间。

空山的夜晚本就寂静而黑暗,这和高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投射出的光影形成了鲜明对比。漆黑的峭壁仿佛是一块浑然天成的背景幕布,松下PT-SRZ31KC卓越的色彩表现力和领先的高亮度更加展露无余!

户外山体投影除了对投影机的亮度有着严苛的要求,还要求设备具有强大的几何校正功能。PT-SRZ31KC拥有专业版几何图形校正软件及升级组件,扩展了图像校正功能并简化了多台投影系统的安装调试。选配的升级组件和插件进一步丰富了校正功能并实现了自动调整。

 

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凹凸不平的峭壁上,投影并没有发生扭曲,反而十分生动。接下来,让我们欣赏“悦响川洞,飞越田园”更多投影精彩!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