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长虹Q5K电视 倾力打造AI家庭新场景

2017年10月30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长虹于近日发布一款通过远场语音就能实现交互的人工智能产品Q5K,7597元的起售价,兼具时尚超薄外观,超大屏幕,发烧级HiFi音响以及领先AI黑科技。

极致简约,无可挑剔

长虹CHiQ电视Q5K具备全金属底座和纯金属黑晶背板,机身追求极致简约设计。机身宽度薄至7.9mm,边框窄至6.9mm,与墙壁柜体浑然天成,更是搭配从“一字型材”进化而成的“绸缎”底座。开关键更是设计独到,钻石切割logo标牌处,轻触即开。这样一台人工智能电视放在家里一定尽显优雅。

长虹电视

全新AI,远场语音

对于经常看电视的用户而言,用遥控或手机换台、搜片总是略显繁琐。这是全球首款不用遥控器、不用手机,5米范围以内直接对他发出语音指令,就能响应的电视机。开机、关机、搜片、暂停、快进、选集、调音量等,都能通过远场语音实现操控交互。

测评数据显示,Q5K语音识别率高达90%+;响应速度在300ms以内。做家务、陪孩子、品茶、会友...都不用再拿起遥控器了,放开自己的双手只需和Q5K说出自己所需,他就能精准快速找到满你心意的剧集了。


模糊搜片, 精准播放

看了这么多年的电视相信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心里想着要找的电影电视剧,就是忘了片名,话到嘴边怎么也想不起真是让大多消费者着急的事。

目前大多数电视根本无法识别错误的寻找指令。片名说了错别字,片名没记住内容只说半句Q5K就能想你所想精准点播,90%+的识别度保证了搜索结果的正确性,这大大提升了用户观影体验。

聪明的Q5K通过远场语音交互锁定用户需求信息同时可实现模糊搜片。这种智能的家电放在家里就像在电视里内嵌了个机器人一样,在家就能享受智能生活的乐趣,真正意义上实现人机交互。


声纹识别 ,个性推荐

又记错播放时间了?想看的部分演过了?甚至有用户无聊的找不到想看的电视剧。

给家人要真正贴心的,懂你心的Q5K还具备声纹识别的功能,不管你是阳光型男,还是知性淑女,它都可以通过声纹定位您的身份,依此推荐适合您的观看内容。智能电视这样神速般精准定位到用户想看的内容,真可谓快捷随心之选,再也不用愁无聊拨台换台找不到大片了!

长虹声纹识别做到了让电视认识人。这项原创技术的应用实现Q5K代表着长虹直接引领人工智能电视行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向着更智能、更高效的交互领域迈进。


高品质画质,全程HDR显示

普通的电视显示看一些对比度比较高的画质时,最暗处和最亮处会有逆光和死灰现象,而长虹Q5K智能电视对HDR片源进行全程解码,呈现出更深邃的暗部细节和对比度,通过将多张曝光不同的照片叠加处理,让视觉的高光和阴影部分细节都更清晰。把4K SR(Super Resolution)图像处理技术和MEMC(运动补偿)运技术用其中,这样可为用户提供高像素密度的图像,无时无刻都能有身临其境之感。

智能三分频,音乐随心听

长虹电视音响独有技术,将高中低音智能分区,保证音质如交响乐般纯净。进入蓝牙听音乐,手机与电视蓝牙链接,让好声音无需等待直接入耳,您的电视立刻变成手机的蓝牙音箱。它还有最新的Dolby MS12可让立体环绕音效无处不在让用户在家里也有环抱式入耳体验。


如此智能家庭的新场景还从未享受过吧,都说打开电视一览世界,在这个休闲high起来的日子里,赶紧打开长虹Q5K智能电视,酷爽看大片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长虹]LT22629
[长虹]LT22629
价格:1359元
[长虹]LA46C530F1R
[长虹]LA46C530F1R
价格:7999元
[长虹]LT22920E
[长虹]LT22920E
价格:2190元
[长虹]46C550
[长虹]46C550
价格:7480元
[长虹]iTV42876L
[长虹]iTV42876L
价格:61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